马自达30多年来一直走在汽车塑料回收的前列这一点在新款MX30上得到了突出体现

80酷酷网    80kuku.com

作为一个全球社会,我们更加意识到我们对环境的影响,以及通过开发有助于减少对环境产生不利影响的排放和材料的产品和进程来创造可持续未来的必要性。 为了满足这一需求,马自达在塑料回收方面已经走在了30多年的前列,并且是第一个从报废汽车回收保险杠的汽车制造商。 MX-30的特点是马自达的最新发展材料,如织物由PET瓶 自1992年以来,马自达仅从日本市场的汽车中回收了大约128万辆保险杠。

即将启动 马自达MX-30电动汽车具有广泛的环保材料和技术,其中最值得注意的是使用回收塑料。 MX-30门内面板的上部是用再生P重新加工的织物修整的 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PET)瓶。 开发了一种新的纺织和塑料纤维集成成型方法,使制造一种具有柔软触觉的材料成为可能,这种材料可以很容易地加工。 继2007年开发世界上第一个生物制造之后,马自达为MX-30开发的新的高级年份Leatherette是使用水而不是有机溶剂生产的,这有助于减少其对环境的影响。 认识到回收塑料的环境需要,马自达是1992年第一个回收旧保险杠的汽车制造商,最初用于生产钢笔和塑料汽车零件,如底光。 到2001年,马自达对油漆去除工艺进行了充分的改进,使其能够使用塑料来加固新的保险杠,到2007年,马自达改进了去除99.9%油漆的工艺,制造新的保险杠时使用回收塑料。 2015年,马自达以植物衍生的生物基塑料在塑料开发方面位居世界第一 因此,到2011年,马自达已开发出世界第一的再循环技术,足以使报废保险杠转化为塑料树脂,该树脂质量足够,可用于新的汽车保险杠,第一次用于马自达安特小型货车。 回收塑料现在广泛应用于所有新的马自达汽车。 第一次使用生物塑料是在 Mazda MX-5已于2015年投入使用 Mazda CX-5 Mazda3, Mazda2, 马自达CX-30,并将用于马自达MX-30。 为了帮助保护地球资源,企业有责任提供有益于地球和社会的产品和服务,马自达继续站在为未来产品开发无害环境和可再生塑料的前沿, 减少化石燃料的使用和排放,作为其可持续变焦2030计划的一部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