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干燥器工作原理(压缩空气干燥机的工作原理)

80酷酷网    80kuku.com

空气干燥器工作原理(压缩空气干燥机的工作原理)

保证干燥物料的质量。

2、干燥过程温度分布均匀,温湿度可自动控制。

3、安全可靠,干燥过程无对人造成伤害的危险。

4、干燥过程能耗低,有效降低运行成本。

5、通用性强(一机多用),同时降低投资成本,提高设备利用率和有效利用率。

热泵面条干燥机原理:

新面条干燥空气能源高温热泵干燥机、空气能源高温热泵干燥机是一种新型的高效节能烘干机,它的工作原理是根据逆卡诺循环原理,使用少量的电能,使用的压缩机、膨胀阀后的工作介质

通过压缩机将气态工质压缩成高温高压气体。然后进入冷凝器释放热量,加热干燥介质。这样可使干燥介质通过连续循环加热加热至40℃~ 85℃。与电动烘干机相比,节电65%-70%。

面条由精制面粉制成,不含防腐剂和添加剂,营养成分得到有效保存。挂面之所以能保存很长时间是因为它经过干燥脱水的过程中没有水分,所以保存时间自然就长了

1. 冷风固定:通常采用不加热加强气流的方法,以大量的干燥空气促进面条除湿,从而初步固定面条的形状,去除表面水分。干燥时间控制在20-26℃左右,空气湿度55-65% RH。

2. 防潮排汗:这一区域主要是基于水分的内部扩散,加强通风,使空气流通顺畅。此时,跨地区温升不宜太“急”,温度应形成“梯度”,保持一定的湿度。干燥时间控制在30-40分钟左右,干燥温度30-35℃,空气湿度75-85% RH。

3.温升降湿:经过“护湿出汗”阶段后,面条必须加热一步,适当降低相对湿度,使面条中的水分在高温低湿状态下能充分及时蒸发。干燥时间控制在90分钟左右,干燥温度35-45℃,空气湿度65-75% RH。

4. 冷却和冷却:通过主干燥阶段,面条的水已经起飞,面条的组织已经固定的,这个时候只有空气的流动,慢慢降低温度的面条本身,并继续起飞的一小部分水分,达到含水产品质量标准的要求,控制干燥时间90min左右,干燥温度26 ~ 28℃,湿度50 ~ 60% RH。

「食品烘干设备」面片烘干机的烘干特点和原理,这些你必须了解

「食品烘干设备」面片烘干机的烘干特点和原理,这些你必须了解

「食品烘干设备」面片烘干机的烘干特点和原理,这些你必须了解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