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德西韦372元一瓶(印度仿制版瑞德西韦372元一瓶)

80酷酷网    80kuku.com

瑞德西韦372元一瓶(印度仿制版瑞德西韦372元一瓶)

相信很多人看过2018年的一部电影《我不是药神》,该片讲述了神油店老板从一个交不起房租的男性保健品商贩,一跃成为印度仿制药“格列宁”独家代理商的故事。起初只为发财的店老板,最后却在人性面前不计名利,帮助吃不起药的绝症患者。该片引发了很多社会思考,到底是支持正规医药公司正规高价药,还是支持能够让穷人吃得起的仿制药,其中有太多社会、法律、情感的交织,让人真的很难做出统一回答。

2020年是全世界都记忆深刻的一年,全球都被新冠病毒所笼罩,而能够解决新冠病毒蔓延的只有疫苗,虽然中美都有疫苗研发出来,但都还在临床期,不过,美国吉利德公司旗下瑞德西韦治疗新冠病毒的疗效还是被很多人认可,但令人尴尬的是,吉利德的价格比预期要高,每瓶折合人民币需要3600多元,一个疗程下来差不多需要近两万元,这对穷人来说是非常不利的。

印度仿制版瑞德西韦372元一瓶 穷人福音正规厂商授权

印度仿制版瑞德西韦372元一瓶

印度是全球最重要的仿制药来源之一,虽然一直倍受争议,但是由于价格便宜,也帮助到很多穷人,这也是其存在的很大原因。本来近4千的瑞德西韦药,印度仿制版瑞德西韦只需372元一瓶,这自然能帮助很多穷人,也让世界各国治疗新冠肺炎变得更加实际。而且此次仿制应该不会引起专利问题,因为吉利德公司早前就已经宣布允许印度、巴基斯坦等发展中国家的制药公司仿制瑞德西韦。看来这是正规厂商和现实生活的完美结合,是真正解决全球新冠疫情的共同努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