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堡垒在哪(暮光堡垒入口在哪)

80酷酷网    80kuku.com

暮光堡垒在哪(暮光堡垒入口在哪)用德拉诺装备单刷10人英雄模式暮光堡垒

今天,我们继续单刷系列,看一下如何单刷大灾变中的暮光堡垒。随着德拉诺之王装备的属性压缩,有一些副本单刷起来更加的容易了,而有些却变得更难了。我现在玩的是法师,所以我比较喜欢用这个职业来单刷。考虑到唤醒雕文在改动后移除了治疗效果,我几乎没有任何的治疗手段。唯一的可能就是依靠寒冰护体来吸收一些伤害了。

为什么我选择去单刷一个老副本?

朋友,答案非常的显而易见。幻化还有绿装提供的大量金币,你可以在拍卖行中将它们卖一个不错的价钱。

老版团队副本当中的小怪通常在你看来都是灰色的,所以即使你距离它们很近也不会吸引到仇恨。我建议你们跳过所有的小怪,直接去打boss。虽然我是这么建议的,但是boss房间内的小怪我还是建议你都事先清理一下,因为一旦你开boss,所有的小怪都会朝你而来。如果小怪太多了无法从它们的旁边绕过去(如果你玩的够多)你肯定可以看出来小怪的仇恨范围,那么就使用闪现到它们的身后吧。如果你引到了怪,但是没有时间去解决它们,那么使用隐身可以消除仇恨。每次战斗开始的时候记得使用时光扭曲,因为boss死亡之后你的debuff会消失。你还可以使用德拉诺智慧合剂增加你200点的智力,德拉诺智慧药水可以在战斗中提高你的智力1000点几秒。

暮光堡垒是一个T11的团队副本,位于暮光高地的西南方,这是一个在半空中的副本。这个副本当中一共有五个boss。最后的一个boss只有在英雄模式中才有,在击败了英雄模式的最终boss古加尔之后可以解锁。要记住一点,在挑战英雄模式之前,你需要先打通一次普通模式。

哈尔弗斯破龙者

用德拉诺装备单刷10人英雄模式暮光堡垒

相当容易单刷的一个英雄,他最烦人的技能就是周期性的击晕,不过你可以利用闪现来躲避这个效果。利用灼烧来风筝在这个boss战斗中效果非常的好。

瑟纳利昂与瓦里昂娜

用德拉诺装备单刷10人英雄模式暮光堡垒

双龙boss。在这个boss之前的房间内会有古加尔召唤出的小怪。你需要击杀掉这些小怪,因为我之前打算跳过这些杂兵的,但是当我开怪之后所有的小怪都朝我来了,甚至连古加尔那一边的都过来了。我并不说这些小怪足以杀掉你,但是只是为了让你在打boss的时候降低一些没有必要的伤害。当你击杀掉他召唤出的这些小怪后古加尔会消失。这两个boss有九百五十万的共享生命值。你需要躲开的技能有一个黑洞。如果有任何一条龙上天,那么这个技能都可以对你造成八万五的伤害,我目前总共只有二十一万的生命值。

晋升者议会

用德拉诺装备单刷10人英雄模式暮光堡垒

虽然这个进化后的龙有一个非常大的碰撞体积,但是你从附近走过去也不会引导它的。在你打boss之前要清理前面的元素怪。你可以看到两个boss,你只需要专注于一个就可以了。最后你肯定会被击晕,但是没关系。这只不过是这场战斗中的一部分。当这两个boss合并成为一个怪物后,你的击晕会被解除(八百四十万生命值)。这个合并后的大怪身下会刷出来水窝,所以一定别站在里面。他还会召唤出火雨,但是并不影响你击杀掉他。

古加尔

用德拉诺装备单刷10人英雄模式暮光堡垒

在清理完boss房间的小怪之后,如果你的伤害不足那么你可能会遇到一些麻烦。要么你的伤害足够高可以把他rush掉,要么你伤害不足会被古加尔精神控制,然后战斗重置。虽然这个效果是可以驱散的,但是你单刷的时候让谁帮你驱散呢?所以伤害不足,战斗肯定会重置。在击败英雄模式下的古加尔之后,这个房间的中心会随着古加尔的尸体一兵坍塌。你会掉入一个持续对你造成伤害的房间之中。利用闪现到最近的地面上快速离开岩浆。在那,你看看到古加尔的尸体,以及赛斯特拉的房间。

赛斯特拉

用德拉诺装备单刷10人英雄模式暮光堡垒

这个boss一共有三个阶段。在第一阶段中,这个boss的伤害会下降40%,也就是说她只能造成60%的伤害。如果你把她打到30%生命值以下,战斗将会进入第二阶段,她开始利用周围的环境回复自己的力量,并且为自己加固护盾。这个时候攻击boss的意义不大,因为她会耗蓝而不掉生命值。即使她的法力值全部耗光了,她的生命回复速度也相当的快。这个时候你可以在房间的两边看到暮光龙蛋。这些龙蛋是可以选择的,但是是免疫伤害的。在击杀掉暮光幼龙和其他小怪之后,你将会这次战斗的第三个阶段。在第三阶段当中,赛斯特拉将会充满怒气的攻击玩家,这时候她会回复满生命值并且造成全额的伤害。到了这一刻你就不需要管周围的的杂兵了,因为你可以轻易的击败她。

尽情享受你的新头衔和幻化之旅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