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隋的妹妹(Mike隋为求同等待遇现场“终止”节目)

80酷酷网    80kuku.com

mike隋的妹妹(Mike隋为求同等待遇现场“终止”节目

《全是你的》Mike隋为求同等待遇现场“终止”节目

《全是你的》Mike隋为求同等待遇现场“终止”节目

《全是你的》Mike隋为求同等待遇现场“终止”节目

《全是你的》Mike隋为求同等待遇现场“终止”节目

又逢周日晚间,北京卫视大型生活服务节目《全是你的》将如约跟观众见面。在这一期节目当中,李咏将为观众带来别样惊喜,而首当其冲遭受这种冲击的Mike隋竟主动放弃涨薪要求,甚至不要薪酬,而这一切只为求得与李咏同等的出场待遇。究竟是什么神秘亮相方式让“讨薪专业户”大呼眼馋?节目现场为何又成了多民族多国籍大聚会?锁定本周日晚21:18的《全是你的》,精彩来袭,不见不散。

Mike隋为排场“终止”节目李咏使坏场面大反转

不知道是不是秉承“和谐至上”的原则,最近几期Mike隋和李咏“相爱相杀”的场面似乎少了些,起码美国小伙许久没当众提薪水的事情了。不过在本期节目当中,他又开始“旧事重提”。

原因无他,因为节目开场,李咏一袭酷帅黑西装搭配墨镜亮相,再加上007那相当应景的出场音乐和两位全副武装的“邦女郎”相伴左右,那气场,那做派,潮范儿十足,十分吸引眼球!Mike隋见如此高大上的亮相场面,心里多少就开始有点情绪了。

受男人骨子里根深蒂固的英雄主义作祟,使得Mike隋当即叫停音乐,当场表态:你可以扣我工资,甚至不给我工资都行,但是这待遇我不能没有啊!能不能也来套这种衣服加‘邦女郎’配备,过过干瘾也好啊。

原本以为李咏会当场拒绝或找其他托辞,没想到他二话不说就应允下来,还美其名曰“早给你准备好了”。结果就在Mike隋摩拳擦掌准备大展拳脚之际,一左一右如保镖一般的两位“门神”顿时将气氛破坏殆尽,惹得Mike隋当场跺脚抱怨:“这哪儿是邦女郎啊,明明就是邦大爷!”

“使坏成功”的李咏最后还不忘火上浇油:“还不快谢谢两位大爷”。原本“狂霸拽”的场面登时变成搞笑剧,这幕大反转真是让Mike哭笑不得。

李咏遇国外美女粉丝献唱《枉凝眉》技惊四座

在《全是你的》往期节目里,曾经出现过各种各样的“能人异士”,其中不乏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选手。而本周日,一位来自美国的美女选手自告奋勇站在舞台,别的不说,光是她那特立独行的中文名,和一口堪与Mike隋一较高下的流利中文就足够吸引眼球了。

更有趣的是,这位五官精致如芭比娃娃的异国美女还是李咏的超级粉丝,一上台别的都不管,先掏口袋拿“秘密武器”。还制造舆论压力给主持人:“我有一个小小的事情必须干,不能不让干。”就在大伙儿都被吊起胃口好奇是什么重要事情时,她翻出手机就要跟李咏自拍合影留念,真是萌萌哒!

面对如此热情的粉丝,李咏也是落落大方,不但同意合影,还亲自动手帮忙按下了自拍按钮。可别以为美女只会追星,在个人献技环节,她以一曲《红楼梦》主题曲《枉凝眉》技惊四座。不但字正腔圆,而且声情并茂,眉梢眼角都是戏。难怪第一句一出口,就立刻博了个满堂彩,不得不感慨中华文化多瑰宝,让外国友人都沉迷其中。

土家族兄妹惊艳亮相妹妹高颜值容貌令麦克隋不淡定

如果说,国外美女选手的出现为现场带来不少异域风情,令大家大饱耳福,那么土家族兄妹的到场则为整个节目平添几许民族气氛,更令大家大饱眼福。

为了给追求音乐梦想的妹妹赢得蓝牙耳机,来自土家族的帅气小伙儿不但精心给李咏和Mike隋都准备了小礼物,更是直接将民族服装穿上场,这使得他在一众选手当中显得格外突出。

既然哥哥这么帅气有型,当妹妹的自然也差不了。话说妹妹就在观众席当中为哥哥加油鼓劲,当李咏问到土家族是如何打招呼时,兄妹俩便当即在现场为大家生动的演绎了一把。当中最有趣的是妹妹的惊艳亮相,让见到美女的麦克隋眼睛顿时放起了光芒,也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最终,土家族小伙儿能否为妹妹赢得心仪的礼物?让麦克隋如此不淡定的妹妹究竟颜值如何?不同国度不同民族的选手在台上争锋又是何种有趣场面?周日晚21:18分锁定北京卫视《全是你的》,精彩不打烊。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