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护士节活动总结,活动总结

80酷酷网    80kuku.com

5 12护士节活动总结(活动总结)盐城市大丰区第三人民医院2020年护士节活动总结

本网特约(许兆干 扬指刚 朱成祖 严峰)“云霞开锦绣,万物启芳华!”,我们迎来了第109个“5.12”国际护士节,这也是我们医院搬迁后的第一个护士节。为了庆祝这专属于护士的节日,我院举办了一系列的庆祝活动,不仅更好的诠释了“南丁格尔”精神,也更加充分的展示了新时期护理工作者健康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此次系列活动受到院领导的极大重视,工会委员会、医务科、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以及临床各科室的积极配合,充分展示了我院年轻护理队伍的精神风貌和良好技能。

盐城市大丰区第三人民医院2020年护士节活动总结

活动主题:“团结、拼搏、和谐、快乐”

活动内容:一、“优秀护士”评选活动,以这次在疫情中表现突出,在一线工作的护理人员为主。

活动内容:二、5月10日,在本院六楼大会议室组织护理人员观看中华护理学会举办的2020年庆祝国际护士节大会。

活动内容:三、“护理技能操作竞赛”。护理技能操作是临床护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夯实护理人员的专业技能,也为展现护理人员的才能,我院举办了此次护理操作大赛。大赛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人为本,培养有理想、有文化、有道德、有技能的护理人才。

盐城市大丰区第三人民医院2020年护士节活动总结

竞赛现场只设定一个考场,由护理部四名人员组成评委,现场打分。比赛前十分钟按抽签号决定参赛顺序,其余人员外场等候,真正体现了比赛的公平公正性。经过几轮紧张激烈的角逐,赛场涌现出一批技能娴熟、综合素质过硬的护理人员,展现了“白衣天使”良好的精神面貌及职业素养。但同时也暴露了一些选手的不足,比如准备不充分、操作时过度紧张、大赛经验不足而导致比赛百思特网超时等。对于操作中出现的不足,赛后护理部组织讨论与总结,制定出下一步操作培训中的方向和重点。本次比赛按照参赛个人技能考核的总分高低排序,本次活动共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本次活动的佼佼者都是护士队伍的先进代表,是护士技术能力的强者。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她们能起到积极带头作用,不断推进护理工作发展,提高专业技术水平,为人民百思特网群众健康服务保驾护航。

活动内容:四、“天使杯演讲竞赛”。此次百思特网活动的主题是:歌颂赞美白衣天使,展现出我院护士对工作的执着、对生活的热爱,演讲作品题材不限,诗歌、散文等都可作为参赛作品。邀请院领导组成评委组对参赛作品进行现场评审打分,同时公布操作竞赛的获奖名单。

盐城市大丰区第三人民医院2020年护士节活动总结

盐城市大丰区第三人民医院2020年护士节活动总结

在此次演讲比赛中,16名护士以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亲身的经历描述了“南丁格尔精神”及“抗击疫情”的所感所想。情到深处,有些演讲者勾起了回忆,甚至落下了激动的泪水,使得台下好多听众都情难自已,默默的擦着眼角的泪花。通过演讲和重温护士誓词,提高了全院护理工作者的工作热情,为我院进一步深入开展优质护理示范工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最后,丁院长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5.12护士节活动准备充分细致、形式新颖活跃、内容丰富切题、成效显著深远,特别是好多同志都用心制作了精美的PPT,不仅展示了今天活动的主体活动背景,更展示了我院护理人员的精神风貌!对调动护理人员的工作积极性意义重大,推动了我院护理事业的发展。

通过护士节开展的系列活动,护士们都深切的感受到:护士是与爱、健康、生命、神圣有着同样意义的名词,护士担负着关爱生命、维护健康的光荣职责。希望以后的护士节我院会越办越好!

特别声明(本站非电商站,不做网上交易):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