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学生坠楼身亡(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一名大二学生跳楼身亡)

80酷酷网    80kuku.com

南航学生坠楼身亡(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一名大二学生跳楼身亡)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一名大二学生跳楼身亡(图)

【南航学生跳楼】今天上午(4月14日),事发地位于南京航天航空大学江宁校区,一大早大家还在有说有笑的时候,只听一声巨响,宿舍外地上躺着一名男子,上前一看已经死亡!据知情人士透露,跳楼的是南航江宁校区宿舍21栋三院一大二男生。

【最新报道】原标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一男生坠亡 官方:初步排除他杀

中新网南京4月14日电(记者崔佳明)14日上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一大二男生坠楼身亡。官方通报称,已初步排除他杀。

当日上午11时28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官方通报,2016年4月14日7:10左右,该校自动化学院2014级一男生在将军路校区不幸坠楼身亡。事发后,学校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全力做好事件的处理和善后事宜。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初步排除他杀。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一名大二学生跳楼身亡(图)

今天上午(4月14日),事发地位于南京航天航空大学江宁校区,一大早大家还在有说有笑的时候,只听一声巨响,宿舍外地上躺着一名男子,上前一看已经死亡!据知情人士透露,跳楼的是南航江宁校区宿舍21栋三院一大二男生。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一名大二学生跳楼身亡(图)

14日上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一大二男生坠楼身亡。官方通报称,已初步排除他杀。校方官微

相关报道:

  • 高二男生晚自习后玩游戏被批评 次日从4楼跳下(图)

  • 网贷经理谈大学生欠款跳楼:学生宰一个是一个

  • 大学生以同学名义借贷赌球 留下数十万债务后跳楼身亡

  • 香港女大学生留7封遗书跳楼 系9日内第7宗自杀事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