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青羊发展搭建资产经营管理数字化平台)

80酷酷网    80kuku.com

经营管理(青羊发展搭建资产经营管理数字化平台)

近期,青羊发展与四格互联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青羊发展旗下经营性资产的发展需求,以资产管理为基础,以招商租赁为重要业务支点,携手搭建“资产经营管理数字化平台”,赋能旗下资产经营管理工作优化升级。

平台将为青羊发展资产经营管理建立标准化管理体系,通过涵盖了以青羊总部基地为代表的园区资产,以及其他各类经营性资产基本情况、动态信息的资产数据库,与租赁业务在线化管理的无缝连接,实现资产管理和经营业务的信息互通与共享。此外,基于对数据库动态信息的实时掌握和对数据的汇总分析,促使青羊发展资产经营管理工作做到合理规划、及时优化、科学可落地,加速实现资产保值增值。

青羊发展搭建资产经营管理数字化平台,加速实现资产保值增值

成都青羊工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简称:青羊发展)成立于2004年,是国内领先的PPP模式的践行者,由成都市兴城建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成都置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合信实业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下辖成都嘉善商务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成功的产业园区规划、设计、建设、招商、运营经验的产业园区专业开发企业。

青羊发展搭建资产经营管理数字化平台,加速实现资产保值增值

青羊发展打造的青羊总部基地占地1089亩,以企业独栋为主,将办公、研发、商务作为具体的功能形态,辅以企业商务会所、白领公寓、健身会馆等多种配套。基地引进企业618家,为地方解决就业人数3万人,是享誉全国的大型总部办公集群,是中国总部基地行业名副其实的标杆项目。

青羊发展与四格互联强强联手,双方将发挥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持续深入不动产资产相关业务的创新升级,致力于打造西南地区乃至全国范围内的数字化转型标杆项目,为不动产经营管理业务发展注入动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