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工艺(水泥毯施工新工艺)

80酷酷网    80kuku.com

施工工艺(水泥毯施工新工艺)

水泥毯作为一种新型环保材料,在国外已广泛应用于军民建筑、道路建设工地、灾后重建、生态修复、家具设计、复合管等领域。它由三维纤维毯和复合混凝土干粉材料组成。它具有保温、快速凝结硬化、阻燃、防水、防风、耐折、耐腐蚀等性能。

由于生产设备、人员技术和责任心等方面的限制,国产水泥毯出现了质量缺陷(抗压强度差、抗折强度低、渗水、不抗冻、易损易腐蚀等),给用户造成了无法弥补的损失。另一个问题是,工厂制备的水泥毯规格固定(5米和10米),厚度单一(10毫米)。在具体施工中,大多需要进行切割和修整,造成连接点过多,影响施工进度。

“水泥毯现场施工新工艺”,现场准备,随机安装,不限厚度,不限尺寸。厚度范围为6mm、10mm、15mm、20mm和25mm,长度范围为1m、2m、5m、10m、20m、50m和100m。

“水泥垫层现场施工新工艺”作为一项新的施工技术,从技术层面上解决了水泥垫层配制的质量不足,弥补了水泥垫层浇水不彻底、固化不彻底的质量缺陷。更为重要的是,随着水泥毯产品质量的提升,“水泥毯现场施工新工艺”拓展了应用领域,扩大了施工所需的环境要求:施工也可在零下10度进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