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尔协议3(黄金与巴塞尔协议III的新作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巴塞尔协议3(黄金与巴塞尔协议III的新作用)经领域创作者

上周,Martin Armstrong和Alistair MacLeod都写了关于巴塞尔协议III规则的变化,以及如果以目前的形式实施,它们将如何极大地影响实物和纸黄金市场。

MacLeod上周的文章对规则的定义和内部运作、黄金市场和规则的变化作了很好的介绍。 简短的复述是,使用未分配账户的优势,即通过持有期货合约与黄金挂钩的储蓄账户,将结束。

我们在过去已经讨论了其中的部分内容。 制造虚假供应以控制黄金价格的过程,随着这些规则的改变而上线了。

这些规则将在6月底为欧洲银行系统采用新的巴塞尔III规则。简而言之如果银行不能将黄金作为其ASF--可用稳定资金的准备金计算的一部分,那么,将黄金作为信贷堆积物的激励将消失。

此外他们持有的任何实物黄金将以15%的折扣持有。一句话:这些规则将使LBMA成员银行无法在其资产负债表上持有任何未分配的黄金衍生品(期货和掉期)的风险。

它将迫使清算这些头寸,并结束任何用于压制价格的黄金部分储备杠杆。仍然会有期货市场,但整个黄金贸易将崩溃,回到简单的协调黄金供应,从生产者到消费者的时间,像任何其他商品市场。

实际上巴塞尔协议III如果以目前的形式实施,将使黄金市场从一个基于对货币政策控制实际利率的有效性的看法的投机性市场转变为一个应迫使价格发现的几乎纯粹的实物市场。正如我在5月16日的市场报告视频中告诉我的赞助人,实物黄金将从价格接受者变成价格制定者。

而MacLeod所在的自由黄金突击队将在此宣称胜利。这些人多年来一直认为,一旦货币体系的杠杆率变得如此之大,它将使纸黄金市场崩溃,因为它变得无价,每个人都要求实物。

在某种程度上,他们认为当前体系的结局与默里-罗斯巴德(Murray Rothbard)预测的布雷顿森林体系的结局相同,当时有人--戴高乐领导下的法国--将耗尽美国财政部的黄金,如果他们认为美国印刷的美元多于支持35美元/盎司的挂钩汇率。

从阅读MacLeod的前两篇文章中感觉到,他正在尽力控制自己的乐观和旺盛。 现在,本周他的文章对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进行了一些猜测。 而我认为他在回避真正的问题。

MacLeod避开了房间里的大象,就像Martin Armstrong上周斥责BIS的这些规则一样,他认为这些规则是监管机构无能的更多证据,而没有过多地相信这可能是更广泛战略的一部分。

值得称赞的是,阿姆斯特朗在2019年确实警告过我们这一点,他说巴塞尔协议III的要求会造成我们自2019年9月SOFR爆发以来一直在逐步走向的流动性危机,这导致了去年3月我称之为Coronapocalypse的市场痉挛,一旦海洛因消退,美联储自那时起创造了大量的流动性来维持金融系统的生命,即使是生命支持。

但如果报道属实,巴塞尔协议III的悬崖边现在就在我们面前。

第一个问题是,为什么是现在?

讨论这些变化与巴塞尔协议III的关系已经超过五年了。那么,为什么欧洲突然这么热衷于在6月实施这些措施,而英国则在2022年1月采用这些措施,因为他们清楚地知道,这将结束金银银行和中央银行通过应用新印制的货币创造虚假供应来控制金价上涨的计划,并允许在黄金市场上相对于未受约束的实物供应有几乎无限的杠杆。

MacLeod在本周的文章中推测了真正的可用黄金供应量与声明的可用供应量之间的数学关系。 如果你像他一样假设中国和俄罗斯大大低估了他们的黄金持有量,那么这个数字就小得可怜,这是一个很好的假设。

2014年10月,一篇文章解释了为什么中国储存的黄金比其宣布的储备多得多,我估计到2002年,当中国政府开放上海黄金交易所时,国家可以获得多达25000吨的黄金。这些黄金中的大部分将被租借到伦敦市场上出售。

有经验的中国观察家向我证实,中国已经积累了大量未申报的金条。如果我们将其作为我们估计的货币黄金的一部分,并考虑到俄罗斯也许有5000吨未记录的黄金,那么其他国家手中的货币黄金似乎只有15000吨。

那么,再说一遍,如果压制黄金是继续信任中央银行的一个有用工具,为什么是现在?

另一个流行的理论是关于更广泛的金融重置。国际清算银行正在协调对中央银行数字货币的研究,如果被采用,将完全切断商业银行。从理论上讲,这将允许中央银行更有效地瞄准刺激措施,并消除银行信贷的不稳定循环。最终目的可能是将商业银行降级,然后完全从金融系统中移除,在这种情况下,通过监管手段关闭衍生品市场是有一定意义的。

这是故事的最后一幕,而不是故事的开始。

首先你必须在中央银行1)保留一些人们对他们有能力的信心和2)他们在这个过程中不会破产的情况下,度过这将引起的危机。

现在由于其结构美联储不可能破产。 它可以印制无限量的信贷和 "弹性货币",正如马丁-阿姆斯特朗所说,以弥补银行系统内的任何和所有时间错配。 自雷曼兄弟公司倒闭以来的13年里,这已被证明是正确的。

另一方面,欧洲央行可能会破产,因为它没有能力这样做。 它所能做的就是购买成员国中央银行的主权债务,并把欧元交还给他们,同时在这艘货币泰坦尼克号上交换躺椅。这个过程有一个明确的限制,特别是如果利率上升,因为人们对这些国家的基本经济活动和财政状况失去信心。

这绝对是在进行中的,而且这不像是发生在欧洲的边缘地区。 它正发生在核心国家,如法国和德国。 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在强调德国10年期国债的上涨,尽管拉加德做出了英勇的努力,但自年初以来上涨了近60个基点。

3月,欧洲央行行长克里斯蒂娜-拉加德惊慌失措,将欧洲央行在欧元区内的债券购买率提高了一倍,以保持利率的控制。 她已经失败了。 市场醒悟到,她是一个律师,而不是一个中央银行家。

本周欧洲央行发表声明称,由于股市高涨,存在'升高的金融稳定风险'。 这是他们的'非理性繁荣'声明。 但这实际上是承认整个系统正在融化,他们没有更多能力来控制它。

从货币专业人士的角度来看,拉加德越来越像一个与她的工作不相称的人。但从政治破坏的角度来看,正如她真正的老板、世界经济论坛的克劳斯-施瓦布(Klaus Schwab)所做的那样,她正在把一切搞得一团糟。

此外,如果你也在与国际清算银行协调,并操纵事件,将权力从个别国家转移到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不寒而栗的联合国,那么重要的是,你最有控制权的机构保持偿付能力,并随时准备提供一个解决方案,以摆脱初现的危机。

这意味着作为一个真正被困的欧洲央行,主持着一个已经达到极限的银行系统,同时还坐拥数万亿不断恶化的主权债务,在这一点上,你能做些什么来支撑你的资产负债表?

答案很简单就是美联储不能做的一件事,允许黄金价格上涨。

欧洲央行在其控制下有大约10000吨的黄金。它把这些黄金标到市场上。以每盎司1881美元计算,它的价值约为6050亿美元。另一方面,美联储持有其黄金,即它从美国财政部购买的8133.5吨黄金,在其资产负债表上以它支付的价格,即每盎司42.22美元。 它的资产负债表条目为110.4亿美元

问题是,欧洲央行在其资产负债表上有大约6万亿欧元(或大约7.2万亿美元,按1.21美元/美元计算)的证券,这些证券现在随着收益率的上升而贬值,拉加德的各种类型的QE计划无法遏制。

美联储面临着通胀率上升和实际收益率现在为-3%的问题。此外,他们不能缩减QE,也不能加息,除非他们先把商业银行从美元流动性的传输系统中切断。

FOMC将使RRP(反向回购)永久化,基本上接受了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的建议,为银行和非银行创建一个常设回购机制。这意味着基金、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特别是较小的交易商将能够直接到纽约联储进行抵押品融资,打破大型一级交易商银行的垄断控制。

就像巴塞尔协议III对资金比率的修改一样,FOMC向非银行、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和任何有脉搏的人开放其回购和信贷设施,这意味着对几十年来一直在金融领域横行霸道的大型商业银行来说,将有很大的变化。

但是,回到欧洲央行的问题上。现在我想说的应该很明显了。为了使欧洲央行在即将到来的主权债务危机中避免破产,在许多方面,达沃斯人群正在设计,黄金的价格将不得不以欧元为单位上涨,以抵消这些债务无价的损失。当这种情况在恐慌中发生时,欧洲央行将向投资者提供乔治-索罗斯的首选方案--永久债券。

旧的债务将被取消并作为永久债务重新发行。但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欧洲央行将正式完全控制欧元区的黄金储备,同时黄金上涨,使美联储在对抗商品通胀的战斗中败下阵来。

实施巴塞尔协议III,粉碎纸黄金交易的激励结构,并允许真正的价格发现来推动黄金价格的历史性上涨。如果伦敦和纽约的商业银行对此进行抗争,他们将被淘汰,其资产负债表也将下降。

我们再往前走一步,回到我最初的问题。

为什么是现在?

私人市场开始意识到正在发生什么。商业银行正在拥抱加密货币,以防止他们的客户离开。正如我上周谈到的,中央银行和商业货币中心银行之间正在形成裂缝。

但是从时间上来说最大的问题是一个潜在的平行货币系统的出现,有可能会抓住这一代人的想象力。

因为过去13年的金融压制而憎恨商业银行。

想拥有与真实资产挂钩的东西,或者至少是与无限供应的非虚假资产挂钩的东西。

坚决不相信现有的权力结构,并且在过去十年的西方选举中一直这样投票。

不管是喜欢还是讨厌,最近的反弹让所有通过垄断性货币系统从社会上捞取好处的人深感尴尬。他们的谎言被暴露出来,让我们所有人都看到了。

我一点也不惊讶,本周被选为对加密货币进行打击的一周。也是在这一周,金融市场的管道变得如此彻底堵塞(见惠伦的上述文章),以至于别无选择,只能让那些以为自己能逃脱大重置的人士气低落。

因此巴塞尔协议III即将到来,以摧毁纸黄金市场,摧毁纽约和伦敦的货币中心银行,同时为救助欧元区创造条件。更高的黄金价格是所有这些事情的答案。这样想吧,在一个债务资产失败,新的私人形式的保管资产正在崛起的世界里,中央银行唯一真正的武器是什么,以维持信誉?

他们的黄金储备。

如果你是欧洲央行,你如何同时使用这种武器来对付你的两个主要竞争对手,纽约和伦敦的商业银行利益集团和新生的加密无政府主义者?你部署你的黄金,抢走所有人的风头。

最终自由黄金社区将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但不是他们曾经想过的原因--一个无竞价的纸黄金市场和真正的黄金价格发现。他们永远不会得到的是下一步,即黄金的重新货币化,除非有足够多的人看到这种权力游戏的本质,并开始采取适当的行动,其中包括从你对加密货币的高姿态上下来。

如果你希望这些新的巴塞尔协议III规则再次被推迟,那么你很可能会在交易中站错队,成为施瓦布的更多磨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