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前喝牛奶会胖吗(睡前喝牛奶有什么好处会胖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睡觉前喝牛奶会胖吗(睡前喝牛奶有什么好处会胖吗)2021-08-01 09:10·海之声天津河北旗舰

经常有人问,早上可以只吃水果吗?

不吃早餐真的更容易长胖吗?

几点吃早餐最好?

其实,这些问题根本没有统一答案,因为减肥并不取决于一顿两顿,而是要看整体的热量摄入。

三餐都吃,但是早餐吃油条煎饼,午餐吃金拱门升级套餐,晚餐约基友去涮麻辣火锅,这种高热量的吃法,还不如不吃早餐;

只吃两餐,午餐7分饱,晚餐吃清淡,睡前饿了喝牛奶,这种吃法,分量吃够营养吃足也不容易胖。

所以,吃不吃早餐这件事情,如果你是一个会在饮食中注意营养搭配的人,对体重的影响并没有那么大。

但是!为什么我会说让你吃早餐呢?

除了不吃早餐容易饿、导致午饭吃更多东西这种大家都懂的原因外。

更关键的是,早上才是减肥的最佳时期!

身体经过一晚上的休息,已经处在一个极度缺水的状态,身体的能量已经消耗的差不多,所以早上无论吃什么,身体都非常好吸收。

早起吃一份丰富营养的早餐,是非常有必要的,不仅能使你精神饱满,还可以让你持续一整天的战斗力。

早餐进食原则

1.营养均衡(一定要有)

2.吃饱(在午餐到来的前30分钟才有饿意)

3.省事快手(懒人、没时间一族专用)

早餐组合很多,但最好不要单一摄入一种。

早餐应至少包含三大类食物:

碳水化合物(如土司,馒头,稀饭),蛋白质(如蛋类,三文鱼,豆腐等),早餐奶。

当然,如果能再加上些蔬菜,水果就更均衡了。

所以在这一方面来讲,三明治真是一个非常好的早餐圣品,有肉有蛋有菜有水果有碳水,制作也简单,只要再配一杯牛奶,完美!

早餐吃什么最燃脂?

如果不喜欢喝牛奶或有乳糖吸收障碍,可以尝试多喝下自制的豆浆,对于东方女性来说,豆浆其实比牛奶更易吸收。

早餐要吃多少才合适?

这个要看你怎么算。

能不能减肥关键看你怎么摄入热量,所以要计算早餐蛋白质应该吃多少,就不能单单着眼于早餐,而是要看一日三餐的总摄取量。

如果晚餐有打算运动,一天的三餐比例可以是3:4:3;

如果晚餐之后没有打算运动,一天的三餐比例可以是4:4:2。

比如你一天摄入1500大卡,晚上运动一小时,那你早餐就应该摄入 1500大卡÷10x3=450大卡 的热量。

一个低脂三明治200大卡,一杯250毫升的牛奶280大卡,加起来就差不多了。

早餐吃什么最燃脂?

可能还有小伙伴说,道理我都懂,但臣妾还是做不到啊!

早上要洗漱要送孩子上学要赶公交上班,哪有这么多时间煎蛋洗菜做三明治?

那么,就建议最重要的一个原则:摄取高蛋白食物。

早餐的食物中一定要含蛋白质,因为减肥的目的就是减少脂肪,增加蛋白质,我们的细胞里面主要的组成成分是蛋白质、脂肪和水,少量的微量元素。

因此,只有蛋白质的含量增加,脂肪的比例才会减少,这样可以让人瘦下来。

早餐吃什么最燃脂?

蛋白质类的食物可以有很多选择:各种蛋类,豆腐,各种豆类奶类,早餐中一定要有这类的食物。

早餐应该摄入多少蛋白质?

中国膳食指南建议每日食用蛋白质占食物总热量的15%-30%间为佳。

大家可以根据3:4:3或4:4:2的三餐配比原则,再加上自己一天的总摄取量计算。

我一直没有吃早餐的习惯,

现在改还来得及吗?

不习惯吃早餐的人可以保留自己原来的习惯,但如果是减肥,我建议你加上早餐会更好。

热量均衡,可以帮助你更好地控制热量。

当然,如果你以前从不吃早餐,突然要吃早餐的话,可能一开始会觉得很有负担。

所以刚开始只要少量地喝点谷类饮料、牛奶等,渐渐地变成水果和鸡蛋面包,然后均衡地分配菜肴来进食。

什么时候吃早餐?

睡懒觉/没时间错过了早餐怎么办?

比起什么时候吃,我更建议你注意吃的比例和种类,建议用更自然和最舒服的方式减肥,早餐八点吃可以,十点吃也可以,十二点就直接吃午饭。

减肥已经很艰难了,就不要强求这些细节了。

如果是没时间吃早餐的,也不用太紧张,可以这样吃:

一觉睡到大中午的,可以照常起床准备午饭,午饭按正常的情况,吃到7分饱。下午4、5点吃晚餐。

如果晚餐走清淡风,可以在晚上吃宵夜,弥补早餐的缺失:

尽量放在睡前3个小时吃,可择宵夜有:水果一份or牛奶一杯or杂粮粥一小碗。

在午餐到晚餐这个区间觉得饿,可以吃一小把坚果补充一下。

如果晚餐走大餐风,跟朋友出去吃吃喝喝,那么以上可以忽略不计,第二天自觉清肠就好。

最后,还有一点原则要注意,起床后、早饭前记得喝一杯温开水。

因为人经过一夜睡眠,消耗了大量的水分和营养,起床后处于一种生理性缺水状态。如果只进食常规早餐,远远不能补充生理性缺水。

因此,早上起来不要急于吃早餐,而应立即饮500-800毫升温开水,既可补充一夜流失后的水分,还可以清理肠道。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罗浮宫三宝(故宫三大殿)

下一篇山的呼唤(远山的呼唤阅读题答案)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