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十二钗十字绣(十二金钗十字绣成品能卖多少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金陵十二钗十字绣(十二金钗十字绣成品能卖多少钱)021-05-07 10:21·艺术品rgvA

艺术品简介:
十字绣作为我国的一项传统手工工艺,随着时代发展绣工也得到了发展。近有幸征集了一幅恍如仙子临尘的《十二金钗》十字绣,藏品长约:3.31m,高约:0.94m。此幅作品画中女子美若仙女,恍如仙子临尘,贝齿晶莹,绰约之姿,流盼之美,清艳绝丽,一时间竟让人有些模糊。这是从未有过的感受,那十二金钗仙子每一位都是极为特殊,青丝柔顺,雪肤雅丽,眸蕴诗菁,称得优势姿绝世,让人于短暂的刹那失神。她们是云云的特殊,雪衣展动,神韵超脱,真正的绝世之力。此幅《十二金钗》十字绣无论视觉上照旧工艺庞洪水平上都是上佳之作,《十二金钗》十字绣是中国传统祥瑞代表作之一,代表了人们对完满幸福生涯富有和高尚的憧憬,人物笑容如花,让人自然而然感受到清静、端详、恬静。此幅十字绣耗时接近四年之久,绣工细腻,出针细腻,是一副具有文化价值与珍藏价值为一体的佳品。

十二金钗十字绣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服务质量的重要性(提高服务质量的意义)

下一篇高效液相色谱仪原理(高效液相色谱仪原理及操作步骤)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