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游戏(不容错过的交互式电影类游戏作品)

80酷酷网    80kuku.com

暴雨游戏(不容错过的交互式电影类游戏作品)

《暴雨》是由Quantic Dream与索尼电脑娱乐全球研发工作室联手打造的一款交互式电影冒险游戏。游戏最早于2010年2月18日在PS3平台发售,六年后推出了PS4版本,去年与自家另外两部作品《超凡双生》、《底特律:变人》登陆PC端并在Epic平台进行限时独占,独占期结束后在上月18号三部作品同时上架Steam平台。凭借着优秀的故事剧本,《暴雨》在当时推出便受到众多的关注与大量玩家的好评,这次三部作品都上架Steam,让没有主机的玩家也能够一次性感受这三款高分佳作。

《暴雨》——不容错过的交互式电影类游戏作品

由于游戏发售已有一段时间,很多游戏区UP主都做了相关的游戏流程视频,大部分玩家对于《暴雨》的故事剧情都有一定的了解,故不再深入探讨,只做大概介绍,以免影响到从未接触过的玩家。本作的主人公伊森在一场车祸中失去了儿子杰森,两年过后次子肖恩也被已犯下数宗案件的折纸杀人魔抓走,伊森便踏上了寻回次子的艰辛历程。

《暴雨》——不容错过的交互式电影类游戏作品

随着游戏流程的推进,玩家在游戏中总共可以控制四名角色,玩法上也十分简单,使用键鼠游玩时只需要根据屏幕提示按下一系列按键或者按特定方向来要换鼠标,完成场景物品互动即可。四名主人公拥有各自的故事主线,玩家通过其视角来了解事情的前因后果,此外游戏还有数量众多的分支情节,玩家的选择取向都会影响游戏的发展,走向的结局也会有所不同,每个玩家都会拥有自己独特的故事体验。

《暴雨》——不容错过的交互式电影类游戏作品

虽说此次移植到PC平台,游戏画面进行了升级处理,最高支持4K分辨率,只是在将所有画面特效设置为最高后,依旧给人一种十分浓厚的年代感。但毕竟是主打剧情的交互电影游戏,画面表现大可忽略不计。至于优化方面暂时就没遇到像游玩底特律那般卡死问题,不过也还是有玩家在游玩时遇到了卡死现象,希望能早日推出优化补丁吧~对交互电影类游戏感兴趣的玩家,推荐入手三部作品的捆绑大包,性价比会更高,预算不足的玩家可后续等个高折扣再入手。

《暴雨》——不容错过的交互式电影类游戏作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