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否冷什么意思(“买了否冷”到底有多大魔力)

80酷酷网    80kuku.com

买了否冷什么意思(“买了否冷”到底有多大魔力)

“买了否冷,否冷,买了否冷,Why?”

相信只要喜欢看搞笑视频的小伙伴们,在看到前两句后就不自觉的在心里接起了暗号,“买了否冷”就是“I Love poland”的谐音,是“我爱波兰”的意思,这句歌词出自Hazel创作的歌曲《I Love Poland》

由于互联网的传播,现在网上大火的歌曲被无数次循环播放,在这洗脑式的传播下,即使没看到视频,只要看到了“买了否冷”几个字,心中都会响起旋律,这个充满魔力的旋律成为了各大秘密团伙的接头暗号,引发了不少搞笑的段子:

“买了否冷”到底有多大魔力

我身边的小伙伴就是被洗脑的其中之一,某天早晨小伙伴蹦蹦哒哒哼着歌就上班来了,我们见其这么高兴,就问了问他是怎么回事,结果这货说他的网恋今天要奔现了,两个人是通过玩网游认识的,觉得对方玩的都不错就加了微信以后一起组队,聊天后两人发现共同爱好挺多,都喜欢玩网游,看搞笑视频,喜欢美食和旅游,志趣相投聊得起劲一来二去就在一起的,俩人鼓起勇气决定先不互相发照片,觉得太俗,直接见面不行就当兄弟。我们都纳闷那见面时怎么认出来对方呢?结果这小子说和人家女孩定了个暗号接头,到达目的地以后对暗号,他说出“买了否冷”女孩回应“否冷”。这个点子得到了一致好评,对暗号避免首次见面的尴尬,缓解气氛。

其实不止我的小伙伴这样,在网上还看到了网友投稿:

某大学大一新生一枚,住校没多久没收的电器到不少,社管阿姨总是搞个突然袭击,一敲门问是谁,总是回答“是我”,每每总是中招!现在好了和舍友们合计,以后只要是咱们舍友敲门就对暗号,“买了否冷”“否冷?”“买了否冷。”“Why”并且一定要唱着对出来,有了这个暗号以后,查宿时小电器也来得及藏起来了,舍友们回来时气氛也更好了,不再是以前是谁回来了也不知道,都在自己床上窝着的状态了。

“买了否冷”到底有多大魔力

看到这里真是有很多感慨,想当年我上大学时何尝不是这样呢,当时都是新生,第一次离开家谁都不认识,遇上其中有个外向的还好,赶上都是内向的性格,大家真是不说话啊,场面一度非常尴尬,在现在这个互联网时代,更容易找到共同话题、爱好、促进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本身这首歌的原唱是Hazel乐队,Hazel的嗓音很独特,唱腔中有着正统爵士乐的风格,时而低吟,时而慵懒,沙哑中带着点诱惑,让人欲罢不能,流传到中国后被网友们改编成搞笑视频,诙谐的表演加上独特的旋律,成为了这首歌大火的原因。

与其说是“买了否冷”魔力大,不如说是互联网魔力更大。

“买了否冷”到底有多大魔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