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机场(明年2021年宝鸡凤翔机场)

80酷酷网    80kuku.com

宝鸡机场(明年2021年宝鸡凤翔机场)

场调研

2021-07-29 15:19·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

来源:宝鸡新闻网

7月21日,宝鸡市人民政府市长杨广亭对宝鸡机场项目现场实地调研。宝鸡市常务副市长刘荣贤参加调研活动。

宝鸡市人民政府市长杨广亭赴机场项目现场调研

市长杨广亭一行来到宝鸡机场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各有关单位的工作汇报。

杨广亭强调,宝鸡机场项目事关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事关全面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各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机场建设的重要意义,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宝鸡机场早建成、早投用。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明确任务、责任单位和时限要求,紧盯重点任务,紧扣时间节点,压茬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强化部门联动,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高质高效完成机场建设各项任务。

本文来自【宝鸡新闻网】,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及传播服务。

ID:jrtt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食醋的化学式(食醋的作用与功效)

下一篇整体认读音节表(汉语拼音整体认读)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