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无敌秘籍(怎样提高英雄无敌3游戏水平)

80酷酷网    80kuku.com

英雄无敌秘籍(怎样提高英雄无敌3游戏水平)

英雄无敌3爱好者分几个阶段,分阶段来讲。


新手级

主要是熟悉系统,认识兵种,认识英雄,找到游戏的乐趣。

按tab输入秘籍nwctrinity ,在英雄空位里加上5个大天使。然后去横扫地图,也是一种乐趣。

漫无目的的在地图闲逛,拍照,看看天鹅湖,咦,行动力怎么没了?

跟着战役打,用培养出来的高指数英雄欺负电脑,也是一种乐趣。

游戏嘛,就是要在游戏中找到乐趣。现实生活中已经非常的枯燥乏味了,肯定要找一个好玩的游戏才能够放松自己。只要觉得这个游戏好玩,那就达到目标了。慢慢的玩的多了就会产生一些疑问。为什么我和对方相同的兵却打不过他?到底要怎么才能打下圣龙的巢穴?我这次升级的技能是不是学的不对?

恭喜你,你已经有了提高水平的动力,经过一段时间的游戏、观察和思考。大概理解了每个兵种的级别,特技,作用。理解了4系魔法的大概作用,慢慢的自己开始琢磨兵种搭配、英雄的培养,思考用什么方式消灭敌人,慢慢的可以轻松打通战役了,慢慢的可以打通100%难度的电脑了,想尝试更难的挑战了。

经过长时间的学习,你已经超越新手级了。

怎样提高英雄无敌3游戏水平


老手级

有很多英雄无敌三的爱好者,开发了大量的变态地图,在这些变态地图里面,会对每一个细节进行反复的放大。很多时候你不按照他预设的规则来打,就必然过不去。逼迫着你要使用,比如说类似一个吸血鬼王或者是一个骑兵,通过地形,通过魔法的配合,去消灭强大的敌人。在这个过程中,你对部队,对于地形,对于魔法的理解会迅速加深。

当你开始挑战各种有难度的地图,被那些变态地图折磨的死去活来,一张地图卡1个月简直是司空见惯。翻攻略,找资料,过一个难点就激动的不得了。

《一条小路通罗马》《亵渎》各种图玩的好嗨。英雄无敌3优秀地图及点评收集帖

挑战200%难度的电脑对战,刚开始被电脑虐的生活不能自理。有空就反思,在普通难度下的建造次序是不是有问题,打怪的速度是不是太慢了,哪个英雄适合200%难度下开局,如何合理搭配部队低损消灭敌人。在这过程中,各种翻车事故层出不穷,英雄无敌3新手老手翻车事故集锦

有的人这个阶段可能会比较长,有的人这个阶段就比较短。但是不管长短和电脑的对抗,要尽量减少存档读档。存档读档虽然能帮你规避很多困难,但是其实是影响了你早期的预判。在人与人对抗中可没有存档。

怎样提高英雄无敌3游戏水平

忽然有一天,发现自己可以打200%难度了,虽然只是偶尔赢电脑,但也遣兵派将,功放有序,像模像样,有来有往了。.遇到以前总翻车的局面,也能高速安全转弯了。对每个兵种,每个魔法,每个技能,每个特长都有比较深入的了解了。能合理的使用手头的部队,打出非常精彩的战斗。

对于各种种族,各种战术运用的很熟练了。什么种族应该专心发展,什么种族应该中期压制,什么种族应该发展什么兵种,开局就已经成竹在胸。

恭喜你已经慢慢的进入骨灰级了。


骨灰级

我以前看过《星际争霸》职业选手的成长回忆录。一般来说,一个顶级的职业选手的成长,往往是因为他周围有一批跟他水平相近的人,不断的进行各种高强度的对抗。在这些对抗当中,其他人的水平也会提高,但是职业选手的水平会提高的比其他人更快,他们双方会形成一个正向的刺激循环,每个人都在绞尽脑汁思考如何击败对方,每个人都在竭力从操作速度,建筑布局,爆兵速度,混合部队,出战时机,多线作战,作战细节等等方面,不断优化提高,试图对抗也是水平也在迅猛增长的敌人。

一个有电竞潜力的选手,如果只打打电脑,不可能成为职业选手的。

怎样提高英雄无敌3游戏水平

英雄无敌三其实也一样,要想提高水平,就要进行各种高强度的对抗,不管是对抗电脑还是对抗人。有句鸡汤文叫赢在格局,输在细节。越是高端的对抗,双方的差距就越小,细节上的对抗就越强烈。很多时候输赢就在于主力英雄多拿了一个宝箱,之前打野多放了一次魔法,关键建筑晚了一天。

随着对抗强度的增加。包括多线操作、战略发展、隐藏意图进行偷袭、强攻。侦查发现敌方战术,如何针对性破解,等等,都可以在对战中反复学习和掌握,提高。(苦啊,英雄无敌3战争迷雾这种基础设定何时能优化啊)

中国有句古话:善战者无赫赫之功。高手就是要洞悉敌人的思路,提前准备好对策,把对手的战术意图遏制在摇篮里。人与人对抗就像下象棋,如果计算后续,永远比别人算一步,基本就很难输了。


其实多看看我文章,多玩玩游戏水平就提高了。

怎样提高英雄无敌3游戏水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