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句中(省句中在江苏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省句中(省句中在江苏排名)

日《南京都市圈发展规划》公布,《规划》首次公布了南京都市圈的具体空间范围。南京都市圈主要由江苏省南京市和周边22个市区县组成。镇江所辖县级市中只有句容上榜!这意味着,句容作为宁镇扬一体化先行区,将首当其冲承接南京都市圈外溢带来的利好。

南京都市圈”下的句容,“名校+公园+双轨”板块迎来多重利好

句容位于紫东地区20分钟都市圈

句容城南核心板块

据《句容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明确表示句容将加快全面融入南京的步伐,而地处句容城南核心板块的“省句中+贾纪山公园+城际(高铁)”板块未来价值也将水涨船高!

南京都市圈”下的句容,“名校+公园+双轨”板块迎来多重利好

大摩广场周边效果图

陪读类房产的价值

在知识推动经济发展的时代,孩子教育消费在家庭支出中的占比越来越高,从而教育为地产商业带来的商机越来越多,目前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整个教育产业将迎来翻倍的经济增值,毗邻学校的公寓无疑是受益者之一。根据一份研究报告表明,一二线城市中学校旁的公寓租金达到4000元以上,其中名校旁的公寓更是一房难求,可以见得学校旁的公寓是一个巨大而且成长空间依然难以想象的稳定市场。

省句中新校区效果图

省句中新校区(大摩广场对面)已经于今年1月5日正式开工,未来,句容广大的优秀学子将汇聚在此,对于高中学子来说,下晚自习一般都要21:30,节省上学、放学路途上的时间成为很多有远见的家长的考量。笔者身边一位家长,从初中开始,放弃家中大宅,到学校周边租房居住;更有一位乡镇来的家长,在靠近学校的小区买下了一个地面汽车库改装后陪读。可见,陪读类房产需求十分巨大,已经成为许多为人父母的共识。

陪读类房产,实用、功能齐全、靠近学校、租住成本实惠才是首要选择,作为省句中新校区正对面的大摩公寓正是这样的优选,可以预见,未来在重点高中围绕下的大摩公寓,自身价值更是与日俱增,无论是租赁还是自住陪读都是优胜之选。

与省句中新校区同步,贾纪山公园将“重启”打造,不久将盛装归来。可以预见,具有后发优势的贾纪山公园建成后园林景观将更加特色迷人,成为城南的“氧吧”和地标建筑之一,而大摩公寓距离贾纪山公园咫尺之遥,绿色宜居的属性将越发突出。

贾纪山公园梅花,是城区家门口的春天一景

买公寓最大的关注点应该在哪里?

买公寓最大的关注点应该在哪里?相信99%的人都会脱口而出:当然是地段啊。大摩公寓的地段可以说是无可挑剔,一方面直面优质教育+生态公园,另一方面交通便利紧邻宁句城际始发站句容站,明年底有望建成的南沿江高铁也在此并站,后续还有扬马城际等汇聚,南京东部交通枢纽的地位呼之欲出,句容汽车站的市内和城乡公交,更是无缝接驳区域繁华,畅快提速便捷生活。

宁句城际句容站站台效果图

事实上,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是每个人的梦想。但是随着住宅的价格越来越高,这个梦想也越来越难实现。这个时候,不少精明的购房者,将视线落到了LOFT产品上。原因也很简单:“小而美“的公寓LOFT产品,总价低、还款压力小,更重要的是,未来的回报率也十分可观。

什么样的房子好出租?

在“房住不炒”的大环境下,住房投资回报周期变长,而投资公寓却迎来良机。本地房产中介透露,现在居家型的大房子比较难出租,而公寓、地面汽车库改装的房屋却十分抢手,基本上房源放出来后很快就能成交;究其原因,一般租房者看重的就是经济实惠、便利实用,而精装公寓在满足自住需求的同时,更适合投资回报。随着大摩公寓所在的大学生双创园建设步伐的加快,未来众多白领将入驻这里办公生活,而大摩公寓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将成为城市白领过渡居住所青睐。

首付8.8 万起买省句中旁现房

值得一提的是,大摩广场由于省句中的搬迁,以及新推出的首付8.8万销售政策,再次吸引了一批投资客涌入,购房销量持续上涨。无论自住还是外租亦或创业办公,大摩约5.1米挑高双钥匙LOFT,都在原有小型住房基础上,享受双倍可能, 可兑现商办租住等多重功能,成就大摩Loft轻松自持的教育优资产。

大摩项目效果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上古神兽饕餮(山海经最强异兽排名)

下一篇数字万用表使用方法(智能数字自动万用表怎么使用)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