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牌抽油烟机(樱花油烟机图片)

80酷酷网    80kuku.com

樱花牌抽油烟机(樱花油烟机图片)2021-07-22 13:11·王书光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突然发现朋友圈里发的美食照片已经从饭馆里精致的料理,变成了自己亲手做的家常菜,厨房新手辛苦做出一顿饭的成就感当然要向所有人炫耀。可是谁又知道,精心编辑的朋友圈背后,可能是被油烟“洗礼”后的身心俱疲。难道烹饪就只能拥抱油腻吗?清爽就不能拥有一席之地吗?樱花油烟机告诉你,可以去油的不仅仅只有清洁剂。

樱花油烟机:大吸力强拢烟,从此油烟不迷路

樱花油烟机

大吸力强拢烟,从此油烟不迷路

想要拒绝油腻,最重要的当然是油烟机拢烟吸油的效果要足够给力。樱花油烟机J520搭载铜线内转子电机,在保证风量大、吸烟能力足够强劲的同时最大程度地降低能耗,从而延长电机的使用寿命。大吸力环吸油烟机每分钟18立方米的大风量,即便是爆炒下的重油浓烟也能瞬间吸收,人性化延时功能在做好饭后继续吸收油烟,从而彻底清除厨房废弃余烟,从此厨房里的每一缕油烟都能准确找到自己的归宿。

樱花油烟机:大吸力强拢烟,从此油烟不迷路

大吸力强拢烟,从此油烟不迷路

麦芒滤网有效导油,永久免费换油网真“净心”

电机持久运行,滤网当然也要发挥应有的作用,双管齐下保证油烟机的吸油效果达到最佳。市面上很多油烟机采用的传统圆形滤网,因为导油不畅,用过一段时间之后就会挂满油渍很难清理,更严重的甚至会直接从油网上滴下来,不得不找专业人员来清洗油烟机,这又是一笔不小的花销。樱花油烟机J520的专利麦芒网利用仿生设计原理,就像麦芒收集露珠一样,将滤出的油珠导入麦芒状的集油槽,流入油杯中,油珠不停留,时刻保障滤网的排烟滤油效果,保护油烟机内壁和电机。除此之外樱花卫厨油烟机J520带有更换滤网提醒功能,并提供永久免费送油网服务,真正解放消费者双手,做到油烟机清洁“净芯”更“净心”。

樱花油烟机:大吸力强拢烟,从此油烟不迷路

大吸力强拢烟,从此油烟不迷路

低噪运行,尽享烹饪好时光

厨房噪音干扰也是很多人不喜欢下厨的重要原因,油烟机运行的轰鸣声伴随着四处弥散的油烟,感觉自己身处的不是自家厨房而是施工现场,随时都要被噪音吞没。樱花油烟机J520的核心降噪技术能有效优化油烟机内部风机结构,不仅能够摆脱噪声干扰,享受安静烹饪,还可以使导烟排烟更顺畅,从身体到心灵,全面享受烹饪乐趣。

外观低调大气有内涵

樱花油烟机:大吸力强拢烟,从此油烟不迷路

大吸力强拢烟,从此油烟不迷路

樱花油烟机J520除了在性能上做到远离油腻清爽烹饪,外观设计也一样清爽大气,暗藏体贴心意。极简的纯平黑玻璃面板设计,视觉上提升视野亮度,整洁大方更易清洁打理。而且万能的黑色可以说是搭配神器,无论什么样的装修风格都能轻松驾驭,不会在精心设计的厨房中显得格外突兀。柔光LED灯照明的同时避免了手影造成的干扰,避免因为光影干扰而造成开灯比不开灯光线还暗的尴尬状况。金属可视油杯积油多少一眼可见,方便及时清理排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开方表(常用平方根表)

下一篇索尼4k投影机(索尼激光投影机)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