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加索尔(科比精神激励加索尔克服伤病)

80酷酷网    80kuku.com

科比加索尔(科比精神激励加索尔克服伤病)科比精神激励加索尔克服伤病,再次站上奥运赛场

在接受《今日美国》记者Mark Medina采访时,保罗-加索尔透露,科比精神的激励,是自己能再次站在奥运会赛场上的主要原因。

“在我脑海中经常会浮现出他的身影,提醒我,‘科比会勉励自己前进’,”加索尔谈到,“科比不会随意地完成这些训练,也不会略过任何东西。他会非常自律,信任别人,并致力于工作。他总是和我在一起。他将永远是我生命中的灵感和动力。”

加索尔在2019年接受了手术,以修复左脚的应力性骨折。这位两届NBA总冠军告诉记者,最开始,劝说自己完成整个康复过程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但他经常会想科比会如何处理这种情况。

“他真的会把自己逼到极限,他经历了很多伤痛,很多痛苦和不适。在康复过程中,他坚持不懈,非常自律。在我康复期间,他总是浮现在我的脑海中。”

这是加索尔第五次参加奥运会,他曾在2008年和2012年奥运会上获得银牌,在2016年奥运会上获得铜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