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项目在港亮相72名人才当场“接绣球”

80酷酷网    80kuku.com

  

  前天,市人事局组织本市15家高校、企业博士后站在香港太古广场集体登台,抛出30个上海经济、社会、科技、文化发展急需研究和开发的科研项目,引来120名香港高级人才,其中33人已获得博士学位,60人系在读博士,其他各类优秀人才27人。72人当场和博士后站达成合作意向。
 
  据悉,此次本市博士后站集体赴港纳才,充分考虑了香港人才的特点和优势。参加的学校均为知名高校,企业则着重选择在金融服务业中有较强实力的单位。推出的博士后研究项目中,有12个项目涉及金融、贸易领域。

  此外,市政府还给出了优惠的合作政策。此次赴港洽谈的项目合作方式灵活多样,对在港参与上海博士后项目研究的香港人士,将给予经济资助;对到上海从事博士后项目研究的香港人士,市政府除给予经济资助外,还将为其提供租金优惠的博士后公寓。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