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与中国信通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推工业互联网发展

80酷酷网    80kuku.com

5月8日,以“重新定义企业级PaaS平台”为主题的2021金蝶云苍穹峰会在北京召开,会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信通院”)与金蝶软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推进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技术攻关、工业互联网和生产制造解决方案、区块链领域、工业互联网咨询、云计算大数据技术标准制定、云原生平台数据接口标准制定,以及共同推进生态运营合作。现场,中国信通院总工程师胡坚波与金蝶中国轮值总裁章勇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协议。

金蝶与中国信通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推工业互联网发展(图1)

中国信通院是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的科研事业单位,秉持“国家高端专业智库产业创新发展平台”的发展定位和“厚德实学、兴业致远”的核心文化价值理念,在行业发展的重大战略、规划、政策、标准和测试认证等方面发挥了有力支撑作用。近年来,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围绕国家“网络强国”和“制造强国”新战略,中国信通院着力加强研究创新,在强化电信业和互联网研究优势的同时,不断扩展研究领域、提升研究深度,

金蝶作为企业软件服务厂商,拥有28年的企服经验,已经服务过680万客户,通过提供企业管理服务,用数字化手段提升企业管理效能,陪伴企业成长。最近,金蝶推出金蝶云·苍穹V4.0,重新定义企业级PaaS平台,?助力每一家企业成为软件公司。

中国信通院将与金蝶建立长期、紧密、务实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国家“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的时代背景下,重点围绕工业互联网、物联网、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开展全面深入合作。协同推进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的建立和工业互联网平台的落地实践,共同探索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云原生平台技术标准和大数据应用服务架构体系,探索建设基于标识的5G全连接工厂,为国家的“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体系建设做出贡献。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5733401@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