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第三季什么时候上映(韩国电视剧王国第三季)

80酷酷网    80kuku.com

刚结束的《王国》有着诸多悬而未决的问题等着大家去解决,这不禁让人产生这样的疑问,《王国》第三季到底何时会回归呢?而第三季的上映时间确定了吗?第三季又将会有着怎样的故事呢?

王国第三季什么时候上映(韩国电视剧王国第三季)(图1)

显而易见,《王国》第二季留下了太多的悬念需要解答,粉丝们现在最想知道的便是《王国》第三季究竟何时能上映?而谁又将会成为第三季的主角呢?

《王国》第三季何时才能上映?

其实从某种意义上说,《王国》第二季的成功与否才能决定第三季能否上映。也就是说,制片方还要等待第二季的收效成果。但是,到目前为止,Netflix并没有发布有关于《王国》第三季的任何上映信息。

王国第三季什么时候上映(韩国电视剧王国第三季)(图2)

那么这就意味着我们无法确定第三季会在何时上映了吗?其实我们可以来看看第一季以及第二季的上映时间。

第一季的上映时间为2019年的1月25日,而到了第二季便变成了2020年的3月13日。一般来说,季集之间相隔了一年,但是月份却是相隔了一个多月。

王国第三季什么时候上映(韩国电视剧王国第三季)(图3)

假若没有没有疫情的话,或许我们很有可能会在2021年见到《王国》第三季,可惜的是,受到疫情的影响,几乎全球的娱乐业都处于停摆的状态。所以,我们是真的无法确定《王国》第三季的上映时间。

那么,《王国》第三季将会讲述什么样的故事呢?

我们都知道在第二季结束的时候,世子已经杀死了所有丧尸,并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注意,只是阶段性的胜利而已。

王国第三季什么时候上映(韩国电视剧王国第三季)(图4)

假若故事想要继续,就必须让这个“病毒”延续下去。所以,元子身上所残留的尸虫必然会成为下一季的故事线索。至于元子身上的虫子为什么没有被消灭掉这个问题或许第三季将会得到解答。

在第二季中,世子做出了一个戏剧性的选择,为了国家他放弃了王位,他决定将自己的王位让给元子。那么,这一举动会带来多严重的后果?这个决定会为这个国家带来什么样的问题呢?

王国第三季什么时候上映(韩国电视剧王国第三季)(图5)

其实我们都知道,世子之所以这样做的目的无非是为这场病毒寻找病源的起因。

但是在寻找答案的过程中世子遇到了十分怪异的事情,那就是在朝鲜偏远的地区依旧存在着种植生死草的现象,并且这些人都在为一个神秘组织在工作。为了探寻这个秘密,世子和舒菲踏上了北上求知的道路。

王国第三季什么时候上映(韩国电视剧王国第三季)(图6)

那么,最后出现的全智贤会在剧中担任什么样的角色呢?而她究竟是反派还是正派呢?

显而易见的是,全智贤肯定会成为《王国》第三季的焦点人物,虽然我们并不清楚她到底会扮演着怎样的角色,但是她也将会推动《王国》第三季的另一个支线的剧情发展。

王国第三季什么时候上映(韩国电视剧王国第三季)(图7)

其实《王国》这部电视剧改编自漫画版的《神的国度》,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去了解一下原著,以解心中的存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