聘任证书(教师职称之痛——聘任证书)

80酷酷网    80kuku.com

聘任证书(教师职称之痛——聘任证书)教师职称之痛——聘任证书

教师评职称每一次都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与精力,需要准备资料,看看自己是否有资格,准备职称论文,课题,或者专利等科研成果。那么最让教师郁闷的是什么呢,是有了职称资格之后,却没有聘任证书,真的是教师职称之痛。

教师评职称的资格是第一要素,很多教师是因为单位没有名额而烦恼。只有有了职称评审的名额才能意味着评上更高一级的职称。除了这个名额,还有一点是非常重要的,那就是专业技术资格的聘任证书。就算你评上了职称,如果没有单位的聘任证书,那么也是没办法享受高级职称带来的福利待遇。

很多人从评职称的时候就开始兢兢业业,提心吊胆,经过自己不断的努力,好不容易自己职称评审通过,一颗心才算是放下来。以为能安安稳稳的享受职称所带来的好处。但是这样费尽千辛万苦得到的职称,却因为单位没有岗位空缺,没有办法出聘任证书,是多少教师心中之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