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是最好的药(水--才是最好的药 )

80酷酷网    80kuku.com

水是最好的药(水--才是最好的药 )

我们可以相信这样一个事实,仅仅使用水就能防止和治疗某些疾病,但令人遗憾的是,很多人仍旧没有意识到身体缺水会给健康带来多大的危害。

无知使我们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尽管我们的身体能够“理解”水在维持机体和器官功能方面的作用,可是,我们的主流医学却很少给予足够的关注。

当前,临床医学的侧重点是药物治疗,可以说,面对大多数“患者”,医学工作者一直努力在探索药物在“患者”体内的作用。

问题在于,化学药品并不能治疗大多数“疾病”。哪怕是真正意义上的疾病,而且,大多数药品并不具有长期作用,它们只能在短时间内掩盖或“暂停”疾病的外在症状。不管这些化学药品的制作过程多么符合科学依据,内在原理多么复杂,治疗效果多么具有诱惑性,都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充其量只是通过抗菌素对抗机体的感染。

对于高血压病人而言,他们会从医生那里得到利尿剂或其他药品,但往往难以治愈,且医生还会叮嘱:今后要坚持服药,并要增加剂量。

患有风湿性关节炎的病人,服用市场上的许多止痛药后,也不能得到根治,患者在余生中不得不忍受痛苦。

没有哪个糖尿病患者能够被治愈,没有哪个重症肌无力患者被治愈,也没有哪个营养不良患者能够被治愈……尽管医学界进行了广泛的研究,但是,某些常见的疾病-比如胃灼热、消化不良、背痛、风湿病、偏头痛、哮喘……却始终难以治愈,这究竟是为什么?

长期脱水,最终会导致身体某些器官功能丧失或被伤害,而医生总是将其解释为原因不明的“疾病”。实际上,这只是我们身体的缺水信号,是疾病的根源,这是一个可怕的误区,这是一个本质性的错误,它扭曲了医学的真相,损害了人们的利益,他们需要专业而明确的建议和指导。

其实,针对某些疾病,水就是最好的“药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