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父母逼婚尴尬的10大明星

80酷酷网    80kuku.com

   明星们为了提升事业,保持青春,并拥有更多粉丝不想结婚,以致人家都结婚,他们却一拖再拖,但星爸星妈那个着急啊,旁敲侧击、牵线搭桥、施加压力……明星的爸妈也想早日抱上孙子孙女啊!那么娱乐圈面临逼婚痛苦的明星究竟有谁呢?日前,孙红雷遭老爸公开逼婚,让孙红雷当场落泪,且看更多明星如何被父母逼婚——

 
孙红雷

李小璐

李小璐曾在《康熙来了》节目中,公开表示希望有段开花结果的感情。李小璐坦言自己在爱情方面属于被动型,由此,妈妈已开始催婚,并开出心中女婿的标准:事业、生活上都能理解李小璐的人。而最近一期《康熙来了》中,小S主动向蔡康永爆料姐姐徐熙媛参加春节家庭聚会时,家中的几位长辈都会将还未出嫁的大S拉到一旁,面露落寞与遗憾表情询问其婚姻大事。

 

 

 

李宇春

李宇春3月录节目露心声,坦言常遭母亲“逼婚” 刚出新专辑的李宇春日前参加《为爱高歌》公益歌会的录制,首次在节目中坦露自己遭遇母亲“逼婚”的尴尬和无奈。出道后,李宇春一直投身于演艺事业,在听闻医务工作志愿者由于工作繁忙常年无法回家后,李宇春说:“我一年中回家的次数很少。现在每次回家,我妈都会跟我唠叨:"这么忙,你的终身大事怎么办?"”面对母亲的“逼婚”,李宇春坦言自己向往甜蜜爱情,但工作太忙难找男友。面露尴尬状。

 



金巧巧

金巧巧作为娱乐圈的一线黄金剩女,她的感情归宿一直倍受人们关注。在现身英达主持的《夫妻天下》节目录制现场,金巧巧竟遭父母尴尬逼婚。谈到金巧巧的爱情,就不得不让人想起她的前任男友:吴启华。当有人问起有关他的事情时,金巧巧显得十分谨慎,巧妙的跳过了相关话题。巧巧父母坦言,他们不希望女儿劳碌奔波,期望巧巧能够过平静安定幸福的生活。金巧巧也笑说:“爱情是强求不来的,很多姻缘是天注定的。爸妈不断的催促我谈恋爱,结婚,我很明白他们的苦心。我相信属于你的跑不掉,不属于你的强求也没有用。无论是工作还是爱情,一切,顺其自然吧!”

 

 

何润东

 



光良

光良在台北举办庆功会,有女(ri4 _guang1 liang2 zai4 tai2 bei3 ju3 ban4 qing4 gong1 hui4 _you3 nv3)歌迷头戴婚纱硬是要光良娶她,让他十分尴尬。事后才知道是歌迷帮自己补过华诞想出的桥段,让光良非常感动,拥吻这名歌迷。唱片公司还邀请光良爸妈、大哥、大嫂等人到场。父母在庆功宴希望光良可以快快结婚生子,光良只好笑答:“好啦,未来一次生双胞胎,赶上哥哥进度。”

 



丁子峻

6月份,由丁子峻等实力派明星主演的海润首部悲情大戏《珍珠泪》剧组正处于紧锣密鼓的拍摄状态中,丁子峻为了本场答谢会亦是特别告假,一边忙碌奔波于慈善事业,一边忙于剧组紧张拍摄。弟弟丁子高已经早于自己完婚,丁子峻至今没有结婚也难免被问到何时完成这件大事,对此丁子峻表示自己并不着急,“虽然自己很喜欢小孩子,不过还是要看缘分吧,只是父母常常用一种暗示的方法来逼婚,告诉我那个朋友又生小孩了,那个阿姨又抱孙子了,家人比我自己更着急。”

 

 

 

韩庚

韩庚曾在做客新浪,被问及婚姻时,称:”我妈妈很着急,说26、27岁结婚吧,顶多28岁,要不你就算了,别结了,她会这么说。但我觉得还是凭感觉,如果两个人合适了,真的是能在一起生活,那好,那就结婚。现在还是没有女朋友呢。”据悉,韩庚最喜欢“宋慧乔类”女友,不过,他说或许非洲女孩也行。在被问及其老爸是否有意见时,韩庚说:“不会,从小到大都是我自己拿主意,我爸爸妈妈是一直在背后支持我,你可以,如果你跌倒了再起来,他们一直是这样,不会去约束我,说你今天必须干这个明天必须干那个,不会的。”

 

本地文件编辑提供的本地文件

 

林志玲

林志玲曾向父母许下30岁出嫁的承诺,可惜至今无果。虽然以前都是林妈妈负责催她,但眼见女儿都33岁了却整日埋在《赤壁》剧组无暇恋爱,始终未出马的林爸爸终于按捺不住拿出杀手锏了,他亲笔写下家书:“宝贝,你已经三十岁啦……”的逼婚言辞给女儿大大的下马威,令林志玲被感压力。不过就目前林志玲目前的窜红势头,恐怕林爸爸林妈妈还得等上几年。



林心如

林心如曾参加爱冲浪的姚元浩的专卖店开业,很少在台湾出现的林心如据称与姚元浩认识多年。当时林心如27日刚过32岁生日,被问及有消息称林妈妈在她生日派对上要女儿赶快嫁,林心如做何感想,林心如对此却解释说:“是妈妈喝醉酒乱说的,结不结婚不重要啦。”都说酒后吐真言,老大不小的林心如的婚事当然是妈妈心里的病啊。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