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精彩片段(王晶翻拍《西游记》经典片段)

80酷酷网    80kuku.com

西游记精彩片段(王晶翻拍《西游记》经典片段)

在大大小小的电视剧中,一些经典的作品总会被拿来翻拍,比如我们常见的四大名著系列和金庸武侠系列等,每隔几年就会被翻拍一次。就拿《西游记》来说,如此经典的著作,经常被搬上银幕,拍成各式各样的电视剧或电影。

比如《大话西游》、《西游降魔篇》等与西游相关题材的电影数不胜数,而就在最近,又有一个关于《西游记》的作品开播了,仅仅上映一天就突破了千万播放量。

他就是电影《孙悟空大战盘丝洞》,电影主要讲述的是师徒4人来到盘丝洞与蜘蛛精斗智斗勇的一个片段,这也是西游记原著中关于盘丝洞最经典的片段之一。

师徒4人在取经的道路上来到了盘丝洞附近,因为孙悟空伤害了蜘蛛精小七,心存善念的唐僧为此惩罚了孙悟空,二人就此决裂,孙悟空出走后,唐僧就被抓到了盘丝洞,就在这个危险的时刻,蜘蛛精小七及时告知了悟空,最后成功解救了自己的师父和师弟们,重新返回了取经之路。

说到里面的剧情,相信这是大家再熟悉不过的,但是看到成片之后,还是让人感到一丝新意,在新作品中,人物沿用了《西游记》的主体结构,但是却与原版中的三大白骨精类似。

一开始,唐僧在五指山下放出了孙悟空,收为自己的大弟子,紧接着又收了沙僧,最后才找到了猪八戒,这与原著是有些不同的。4人聚齐后,西天取经的第一站就来到了盘丝洞,这也是与原著不一样的地方,让人看到感到格外新奇。

再加上蜘蛛精小七的参与,整部影片的剧情反转得到明显的提升。虽然名义上是蜘蛛精,但却用了三打白骨精的剧情,电影里的其他细节还致敬了多部经典影片,比如《赌圣》中的吴孟达,《大话西游》中的猪八戒等。

很多人就是奔着王晶导演来的,虽然是一部网络大电影,但是播放量却突破了1000万,反响非常好,成为了一部爆款的古装大电影。

除了导演是王晶之外,唐僧的饰演者是大家最熟悉的《大话西游》中的唐僧扮演者罗家英,相信大家在看完他与周星驰主演的《大话西游》后,对他饰演的唐僧印象特别深刻,碎碎念的他给当时的我们带来了不少的欢乐,如今再度出演唐僧,又让观众找到了熟悉的感觉。

孙悟空的扮演者陈浩民在之前的时候也出演过孙悟空的角色,之前的《西游记2》也是掀起了一阵不小的波澜,现在的陈浩民虽然人气不如之前了,但演技依旧在线。

此外,林子聪扮演的猪八戒与火星扮演的沙僧各有特点,十分有趣,这部电影刚刚上映一天就已经突破了1000万的播放量,还是非常值得大家一看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