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莞类卿(是菀菀类卿骗了自己伤了她)

80酷酷网    80kuku.com

莞莞类卿(是菀菀类卿骗了自己伤了她)

“那年杏花微雨,你说你是果郡王,或许从一开始便都是错的。”

杏花微雨初相遇甄嬛爱的究竟是眼前人还是美名在外的果郡王,一句“宛宛类卿”让甄嬛心灰意冷执意离宫想要青灯古佛了此残生,一句“缥色玉柔擎”让甄嬛在惊慌之中见到了本尊。

孙俪、陈建斌等人主演的电视剧《甄嬛传》中,让女主甄嬛从一个不谙世事的少女成长为一代善于谋权的太后,果郡王的出现才是最重要的主线。#孙俪#

01果郡王撩人又伤人的小心机

果郡王是一个痴情人但同时也是一个无情人,他年轻、博学、帅气,就算是放在现代也是一个让人见了就会心动的男人,他一出场就带着一种潇洒不羁的傲气,或许正是这样的形象才如此引人注目。

第一次见到戏水的甄嬛时他用轻佻的言语调笑着光脚的甄嬛,这个举动让甄嬛狼狈不堪,正是这样不低调又很低级的错误让甄嬛对他印象深刻。

不得不承认果郡王真的很会撩人,要不然京城中也不会有传闻,众多大家闺秀都为果郡王一人神魂颠倒,不过这样的撩人小心机一不留神也会将人伤得体无完肤。

甄嬛和别的女子不同,她身在后宫是皇上的妃子,天子的女人是能随便撩的吗?如果一旦被旁人发现一点蛛丝马迹,一定会添油加醋地做文章,到时候别说甄嬛自身难保就是灭九族也极有可能。

02一句菀菀类卿终究是错付了

甄嬛刚进宫为了自保不得不装病避宠,可是“金鳞本非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御花园中一次突发事件让她还未侍寝便晋位“莞贵人”,之后汤泉宫浴、椒房之宠,还有一场完美的民间婚俗,甄嬛认定眼前人就是她的一心人。

可是她不知道皇上对她宠爱背后,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惊天大秘密,一路顺风顺水的甄嬛从未想过她一直爱着的“夫君”竟然只是将她当作一个替身。

华妃倒台甄嬛成了整个后宫之中最得宠的嫔妃,皇后再次感受到了威胁,就在甄嬛封妃之日皇后精心设局将她推向了万丈深渊,甄嬛封妃的吉服损坏,内务府的人受皇后指使诱导甄嬛穿上了纯元皇后的故衣。

当甄嬛身穿“吉服”来到景仁宫时皇帝大怒,随后将甄嬛禁足碎玉轩,对于甄嬛来说这次的哑巴亏还不是最受伤害的。

“寄予菀菀爱妻:念悲去,独余斯良苦此身,常自魂牵梦萦,忧思难忘,纵得菀菀,菀菀类卿,暂排苦思,亦除却巫山非云也。”

只能说“四大爷”这文采伤害性不大侮辱性极强,甄嬛知道真相后对皇上的情爱也算是一笔勾销了,一句“菀菀类卿”让甄嬛痛不欲生。

03离宫修行果郡王的真情流露

原本满眼都是他可到头来却痛得撕心裂肺,在生下胧月三日后甄嬛决意离宫修行,甘露寺中一直受人排挤的甄嬛不得已迁居凌云峰,果郡王多次向甄嬛表达心意,甄嬛最终还是和果郡王相爱了。

后来甄嬛的父亲在宁古塔病重,自己所爱的果郡王生死未卜,为了家人也为了腹中果郡王的骨肉,甄嬛决定再次回宫。

其实皇上在甄嬛离开的这几年一直不曾忘记她,或许连他自己也不知道他的心里早就有了甄嬛,只可惜迟来的深情终究是错付了,再次回宫的甄嬛已经不是他的“嬛嬛”而是“熹妃”。

04两次宴会果郡王差点害死她

眉庄和甄嬛同时有孕,宴会上果郡王或许是为了刻意避嫌,他先向惠嫔问安道喜随后才向甄嬛说道:“熹妃娘娘安好。”可是按照当时两人的位份他应该先向嬛嬛问安才对呀!这是生怕四大爷不疑心吗?

中秋家宴果郡王无意将一直珍藏的小像掉落,小像上的女子究竟是谁?有人猜测是甄嬛,有人猜测是玉娆,最后浣碧站出来努力圆谎说自己就是小像上的女子,眼看皇上已经信了,要为两人赐婚。

咱也不知道果郡王是不是脑子不够用,开口就要拒绝皇上的赐婚,要不就一直强调自己心中已经有一个妻子,这些话似乎就像在说:“嬛儿,你活够了没,反正我不想活了。”果郡王这匪夷所思的操作是巴不得让全天下人都知道他和嬛儿在一起过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