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藻面膜用法(ve和海藻面膜怎么用)

80酷酷网    80kuku.com

海藻面膜用法(ve和海藻面膜怎么用)

海藻面膜可谓是近年大热的经典面膜之一,几乎被吹嘘得神乎其神.当然了,海藻面膜的确在美容护肤方面有不错的成绩,但是其最主要的作用还是补水控油, 而且这款面膜DIY起来比其他的面膜要麻烦许多,想要补水又勤快的MM不妨一起来试试看.

★全面出动,重点突破★

纯天然植物海藻是一种多功能的美容护肤材料。医学研究表明,它富含蛋白质、维生素E,能对面部皮肤起到祛皱、美白、消炎、补充水分的作用,令肌肤更有弹性和青春活力。海藻面膜就是以海藻提取物的矿物质成分制成的护肤佳品,其功效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用海藻做面膜,宛如新生的改变

爱护肤的女生

术有专攻之补水我最大

海藻最大的效果就在于补水,干性皮肤最合适不过了。同时,对于那些油性肌肤、想控油补水的人而言,海藻中的骨胶原能有效吸附毛孔中的脏东西,达到在补水的同时控制油脂分泌的效果。下面,补水开始了!

第一步:调制面膜。取天然海藻粉1/3勺、甘油1勺、足量矿泉水。将海藻粉和甘油放入矿泉水中搅拌,需要注意的是,海藻吸水性很强,水一定要放足,如果水分不够它会很硬,胶原不能充分释放,但是太稀的话在脸上又贴不住。

第二步:在等待海藻完全泡开的过程中,清洁肌肤。

第三步:调好的面膜成黏糊状,把它拉伸成一个脸的形状敷好,不需要避开眼周,20分钟后由下自上揭下来,用温水洗净。

第四步:锁水。敷完面膜后请擦一点乳霜,补水不锁水,简直是浪费。

第五步:废物利用。敷完后的海藻加点水调匀,可以恢复到第一次调的状态,可以继续用来敷手、脖子、脚。

美丽小贴士

面膜护肤,姿势同样重要

我们都知道地球引力的作用极大,而无论是轻薄的布敷式面膜,还是厚重的泥浆面膜,都有自身的重力。如果我们敷上面膜之后,面部延长线垂直于地面,那么,受地球引力作用,面膜自身的重力就会向下,面膜紧紧敷在脸上,自然会对面部肌肤产生一种向下的拉力,从而导致肌肤下垂。所以,敷面膜的最佳姿势是仰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