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变色皮要多久才可以变色(lv变色皮怎么快速变色)

80酷酷网    80kuku.com

lv变色皮是很多集美们都喜欢的,lv变色后会显得包包更有质感,但新买的lv一般都不会变色,想要变色的话其实是可以人工加速的。那么,lv变色皮怎么快速变色?趣丁网将为您提供详细解答。

lv变色皮要多久才可以变色(lv变色皮怎么快速变色)(图1)

一、lv变色皮要多久才可以变色

变色皮一般几个月就会变色的。如果用几年都不变色那是很差的假货。不过也有的lv包包并不是支持变色,所以你用各种方法都没有。一般,加速lv变色的方法就是和空气发生氧化以及暴晒,多使用包包,自然而然的就会发生变色。

lv变色皮要多久才可以变色(lv变色皮怎么快速变色)(图2)

二、v变色皮怎么快速变色

为了加速其变色,我买了可以改变植鞣皮变色的貂油,有很多品牌可供选择。买了一个最常见的,

接下来,让我们谈谈如何使用貂油:

1.用化妆棉擦拭或用干净的干毛巾擦干

2.用海绵将貂油涂抹在变色皮上,均匀涂抹

lv变色皮要多久才可以变色(lv变色皮怎么快速变色)(图3)

3.将其放在集尘袋中,静置,每月擦拭2-3次

如果要更快地变色,请每周擦拭一次。当您出门在户外时,阳光会加速颜色的变化。

注意:

如果是脏了的包,则需要先用特殊的清洁膏进行清洁!如果是干净的包或新包,请直接涂貂油!这样,颜色改变后将变成非常干净的蜂蜜色。

貂油真的好用!貂油可以很好地滋养植鞣皮,还可以提高变色皮的耐水性,并且可以使变皮在使用过程中不易变脏和变色。不要使用皮具防水喷雾,切记!

lv变色皮要多久才可以变色(lv变色皮怎么快速变色)(图4)

lv变色皮要多久才可以变色(lv变色皮怎么快速变色)(图5)

三、Lv变色包包有哪些

并非所有的LV包都会变色,主要系列有:Monogram Neverfull,metis lv邮差包,speedy lv枕头包迷你系列。

lv变色好还是不变色纯属看个人喜好,植糅革变色皮和老花PVC搭配是LV的一大特点。不过也有纯老花 和棋盘格的包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