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保健(男人正确养生保健五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男人保健(男人正确养生保健五法)

男人保健养生是很重要的,尤其是那些年纪快半百的人来说,平时注意养生才能让身体在老的时候好,还可以长寿,所以养生就要从此刻开始。

1、多和女性相处

有研究证明,那些经常和女性相处的男人寿命更长,这是因为在婚姻生活里面的幸福感对男人的身体健康很有好处。

2、不为生活忧愁

那些在物质和精神上面富有的人是很容易长寿的,那是因为物质可以让他们有好的饮食条件和好的医疗条件,而精神上的富裕可以让他们的生活过的很幸福。这种男人的身体里面会分泌出一种物质,这种物质可以让人不容易患上心血管疾病。

3、体重微胖

不管是太瘦还是太胖都不好,微胖的体型刚刚好,这样的人相对来说死亡率比较低。

4、爱动脑筋

有些男人很喜欢动脑筋,特别是那些知识分子,这不仅对于老年痴呆有很多预防作用,对于健康也是很有好处的。爱动脑筋的人往往是会长寿的。

5、男人养生食物

准备二百四十克新鲜的芦笋和一百六十克新鲜的冬菇。把新鲜的冬菇去蒂以后用水洗干净。接着准备调味料,调味料需要素上汤1杯,盐、糖各半茶匙,姜汁、油各1茶匙,胡椒粉、麻油各少许,把这些配料调在一起并煮熟。接着把新鲜的冬菇放到煮开了的调味料里面去,大概六十秒。新鲜的芦笋需要把老蒂切掉,然后放到锅加入油、盐的开水中焯六十秒,接着放到冷水里面去泡上一会儿,然后再放入煮滚的调味料中煨一百二十秒,这样就可以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