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室文化节!(宿舍文化节!)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寝室文化节!(宿舍文化节!)

宿舍生活是我们校园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这个小小家园中我们朝夕相处,共同承担风雨,一起分享喜悦,建立起最珍贵的友谊。为了进一步创造和谐的校园环境,培养同学感情,同时也为丰富我们校园文化生活,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校园生活的温馨美好,展示宿舍风采,营造良好氛围。为此,管理学院学生会计划举行学生宿舍文化节“与你相‘寓’ ,百‘寝’争鸣”活动。

因为缘分,我们相聚在这一间小小的屋里,开始了其乐融融的宿舍生活。在这里,我们谈天说地,分享各自的“少女(男)心事”;我们在悠闲的周末,相约操场,强健体魄;我们共同进步,一起沉浸在知识的海洋,孜孜不倦;我们也曾为考试,奋笔疾书,对夜到天明……

或许你喜欢

粉色少女风

蓝色简约风

文艺清新风

无数的日夜培养出我们的默契,让我们成为了坚不可分的一个整体。踏实学习使我们有所收获,团建娱乐令我们身心愉快,体育锻炼让我们身体强健,而陪伴我们走过大学时光的一定少不了那方小小天地中几个傻瓜温暖的陪伴。

心动不如行动,快来报名吧

活动概况

活动地点:

紫阁宿舍楼1栋、5栋、9栋、14栋

南山宿舍楼4栋、7栋和学府城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