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要做几次(光子嫩肤间隔多久做一次)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光子嫩肤要做几次(光子嫩肤间隔多久做一次)

保养也是需要很好的方法,在对皮肤的保养上,方法的选择是很关键的,不过要注意,在皮肤保养的过程中,在出现一些问题的时候,也是要及时解决,那光子嫩肤有用吗?对于这样的做法也有许多人不太了解,这种做法是否可以嫩肤,还需要做详细的咨询。

科普篇丨光子嫩肤有用吗?

对于光子嫩肤有用吗,下面就详细介绍下,让大家对这样的问题有所了解,不过要注意的是,在选择这种嫩肤方法时,一定要以适合自己的为主,不适合是不能选择的。

科普篇丨光子嫩肤有用吗?

光子嫩肤有用吗?

光子嫩肤是一项先进的高科技美容项目,利用特定的宽光谱彩光直接照射到皮肤表面,它可穿透到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关闭不正常的红血丝,同时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的增生。

科普篇丨光子嫩肤有用吗?

柔嫩皮肤法

当然,并非所有的医生都会对此产生兴趣。他们当中有一位名叫Bitt的著名皮肤激光治疗专家,他对这一现象很感兴趣,也做了很多研究。研究发现,这种脱毛治疗后皮肤年轻化现象并非偶然,而是由于激光照射后皮肤结构发生了质变而显得年轻,并发现激光并非最佳光源,强光才是最合适的光源。因此,发明并诞生了一种利用脉冲强光治疗皮肤光老化的方法,经过约5次照射后,皮肤结构发生明显变化:皮肤的弹性增强不再松弛,色素斑消失,细纹也开始消退。

科普篇丨光子嫩肤有用吗?

它的结合使皮肤变得年轻、美丽。因此,当这种疗法被应用后,立即受到好莱坞影星的青睐,他们纷纷从洛山矶飞到旧金山的比特医生的诊所,接受了这种神奇的疗法。自然,他们也把这种方法叫做photorejuvenation,意思是“光让皮肤老去”,这是一种让人感兴趣的说法。尽管这么说了,但并不代表它具有返老还童的能力,我们只是用这个方法来展示这种超凡的光子嫩肤技术。

科普篇丨光子嫩肤有用吗?

一般而言,光子嫩肤实际上就是利用脉冲强光(intensivepulselight,IPL)来对皮肤进行具有美容特性的治疗,其作用是消除/减轻皮肤各种色素斑,增强皮肤弹性,消除细纹,改善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改善面部毛孔粗大和皮肤粗糙,也能改善发黄皮肤颜色等。现在IPL的升级版本的平滑修复光热技术(PTF)(具有修复、保养、治疗等功能,而且后期效果持久)在更多的被应用于光子嫩肤。

科普篇丨光子嫩肤有用吗?

经过上述的介绍,对光子嫩肤有用,都是有很好的了解,那么这样的方法选择的时候,也是要到正规的地方进行,这样的方法使用之后,也是需要自己对肌肤进行保养,这让肌肤不会出现其他问题,在肌肤问题上,可以得到很好的改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