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爱我很久吗(我瞒了所有人爱了你很久)

80酷酷网    80kuku.com

你可以爱我很久吗(我瞒了所有人爱了你很久)

你爱我吗?”靠在男朋友肩上的小A突然问道。

男生听了,笑着揉乱小A的长发:“小傻瓜,又在胡思乱想了?”

“你可以爱我很久吗?”小A不依不饶,似乎铁了心要对方给出一个答案。

“你想我爱你很久吗?”男生看着女孩儿倔强的眼睛,似笑非笑地说。

“我吗?大概是很久很久吧……”小A的声音越来越低,低到男孩儿听不清她的话,也看不到长发掩盖下眼角晶莹的泪珠……

你可以爱我很久吗?

质地细腻的乌金石上,蜿蜒流畅的曲线细细勾勒出人物的轮廓,触感温润,造型典雅。小A第一次看到博亿祥的影雕,就被这“墨白精灵”的独特风采吸引住了。

你可以爱我很久吗?

影雕,多么富有诗意的名字啊!人之一生,短短数十载,犹如浮光掠影般一拂即逝。沉甸甸的乌金石,仿佛蕴含了生命的重量。具有丰富经验的影雕师傅采用特制的合金钢头工具,在打磨好的乌金石之上细细雕刻出女孩儿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漫天星光下,小A靠坐在男朋友坚实的肩膀上,共同欣赏静谧的夜空,憧憬着未来……

你可以爱我很久吗?

看着眼前与照片高度相似的影雕作品,小A 不禁被雾气蒙住了眼睛:也许我今生注定无法像曾经许诺的那样与你白头偕老,希望这个影雕可以代替我陪在你身边,陪着你坐看日升月落,静赏云卷云舒……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