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解约(陈楚生自曝解约赔偿内幕)

80酷酷网    80kuku.com

陈楚生解约(陈楚生自曝解约赔偿内幕)

“0713”想必也是不少人的回忆,那个夏天13个大男孩在观众一票一票的支持下成功出道,陈楚生是《快乐男声》的冠军,张杰遗憾止步第四名,如今过去12年了,张杰陈楚生的发展不可同日而语。

陈楚生的演唱水平是有目共睹的,台上抱着吉他,一首《有没有人曾告诉你》火遍大江南北,可陈楚生的发展却不尽如人意,因为与经纪公司之间的矛盾,陈楚生面临娱乐圈最高的违约金赔偿,最后陈楚生和天娱公司解约,赔偿金高达650万。

相比较而言张杰发展就如日中天了,在谢娜的支持下他成了当红歌手,收获了一份甜蜜的爱情,还有了两个可爱的女儿。

12月28日陈楚生参录的《吐槽大会》开播,节目中众人也拿当年陈楚生解约内幕来调侃,李诞提到陈楚生09年与天娱传媒解约,解约费从2200万一再提高甚至最后到了227个亿,以650万收尾,双方最终达成和解,陈楚生面临的不是高额赔偿金,而是一个炙手可热的歌手消失在大众视野中,如今陈楚生有了两个孩子,家庭也很幸福,但他坚持自己的音乐事业。

陈楚生也上台回应了自己当年的解约内幕,在他试图排除外界干扰想要好好排练的时候,之后却感受到了最高违约金的厉害,陈楚生失去了大好前途。

之前陈楚生参加节目也隐约提到解约的细节,他说,有些歌手出身的人去演戏了,也很火,他只要享受那个成功就可以了;但是有些人歌手出道,他就是想做音乐,你非要把他拉去演戏,这种本末倒置的做法就恰恰印证了陈楚生和天娱公司之间的矛盾,以音乐为先的陈楚生最终没有受到力捧。

《吐槽大会》中陈楚生也自黑道,或许是当年的名次拿高了,作为一个不太快乐的冠军兴许拿第四名就足够了,这是隔空自黑自己不如张杰吗?

陈楚生提到大张伟的时候,也说大张伟从音乐人转型综艺节目主持人,他对大张伟的印象就是话多,他羡慕大张伟会说话,他还试图猜想如果大张伟加入的不是《天天向上》而是《快乐大本营》,那么张杰可能都没机会和谢娜搭话,仿佛意有所指。

感受了最厉害的赔偿金,近几年陈楚生依然坚持唱歌出专辑,他也很心酸地说道已经没有多少人听他的歌了,他还是希望有人能够去看他的演唱会,和张杰演唱会的人山人海相比,差距太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