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是一种修行!(活着,就是一场修行!)

80酷酷网    80kuku.com

活着是一种修行!(活着,就是一场修行!)

活着,就是一场修行,无论生活有多么的困难,都要坚强地抬头挺胸,人生是一场醒悟,不要沉浸于昨天,不要总是遥望明天,只要好好把握今天。

  

  认真的活在当下,抓住现在,把握现在,珍惜现在,人生就是一种态度,需要乐观坦然的面对,心静自然天地宽,不一样的你我,不一样的心态,不一样的人生。

  人生路上,成长的很大一部分,是勇敢的接受。接受世事无常,接受分道扬镳,接受孤独挫折,接受突如其来的无力感,接受自己的缺点。

  然后发自内心地去改变现实,找到一个平衡点。跟世界友好的相处,首先是和自己友好的相处。天黑开盏灯,落雨带把伞,遇到让人伤心的事情,难过归难过,但也不要作死。天亮以后,满血复活!

  人生的经历就像饺子,无论是被拖下水,扔下水,还是自己跳下水,一生中不趟一次浑水,就不可能真正成熟,岁月是皮,经历是馅,酸甜苦辣皆为滋味,毅力和信心,正是饺子皮上的褶皱。

  漫漫人生中,难免会被人狠狠捏一下,被水烫一下,再下到锅里煮一下,又被咬一下,倘若没有经历,硬装成熟总会露馅,这些经历都是宝贵的人生财富!

  若时光阴暗,那就多些历练,若岁月静好,那就颐养身心,生命中最困惑的,不是没人懂你,而是你不懂自己。

  

  曾经再美,不过一纸空谈,脚下艰难,却是直指明天。不守寂寞,岂见繁华,没有放弃,怎能拥有,命运给予你的,无论好坏多少,皆需认真面对、坦然应对。

  人生如行路,一路艰辛,一路风景。你的目光所及,就是你的人生境界。笑一个吧,没人会爱上愁眉苦脸的你。

  平凡的生活,需要一份心态的平和。每个人都有不同之处,切莫疑惑自己的人生,不要辜负了生命的行程,切莫攀比他人的幸福。

  生命就是一朵花,静静地开,悄悄地落。生命不是活给别人看的,百味人生,总有残缺的存在。知足常乐,才能自在逍遥。

  

  生命没有预演,不知道下一次擦肩而过的是谁,不确定下一秒生命又将有如何的际遇,后来发现,生活要时刻准备着,准备久了,养成了习惯,也就自然而然展现的恰当自如。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