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男士衬衫穿着必读[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OFFICE衬衫虽然不需要“风情万种”,但“风尚多姿”却是绝对必要的。

  “我生来不是为穿衬衫的,但我却是为穿衬衫而生的。”

  如果你认同施瓦辛格州长这句话,也认为衬衫和男人之间不只是单纯的“被穿”与“穿”关系的话,那么,也请你不要在OFFICE衬衫和“呆板”二字之间简单划上等号。

  新一代都会男人,应当善于用不一样的衬衫装点起自己,在千篇一律的OFFICE面孔中显出你与众不同的魅力和气质。

  尚 彩

  只要选对颜色和纹理搭配,就算穿着彩色衬衫,你也大可以在老板眼皮底下大摇大摆地走进办公室。因为,彩色衬衫的颜色多少不是关键,关键是各色素之间过渡平缓,避免对撞。风尚大师们还建议以棕色或蓝色为主色调,这样不仅显得沉稳,也能彰显你活力的一面。

  尚 纹

  虽然菱形格仔仍然流行,但名为“花旗主义”的条纹风在今季却更为大行其道。“花旗主义”,意即年轻、活力、奔放,不管上班还是闲暇。比如TommyHilfiger今年主打的条纹衬衫,以多色人造皮镶边,上班时将你显现得儒雅博学;下班后只需挽起袖子,换上运动鞋——英俊公子哥就诞生了!

  尚 购

  作为日常穿着最多的衣服,衬衫的好坏绝不是用“帅气”二字就能简单衡量的。除了颜色、款式和图案,购买时你还需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深入。

  材质。面料材质的好坏直接决定衬衫的质量,德国、美国的上等面料强调精致的组织结构,穿许多年也不会变形。最好的衬衫面料大多产自埃及。

  支纱数。支纱数值越高表示织得越密,就越不容易变形或缩水。常见的衬衫支纱数不超过80,但高档衬衫会达到120以上,旗舰类产品甚至会达到160.

  染色。优质的衬衫不是织好后再整片染色的,而是在组线时就已经染好。只有这样才能保证长期穿着不褪色。

  环保。免烫的衬衫很容易甲醛超标,对人体危害很大,因此购买时一定要注意是否通过了环保质量认证。

  尚 配

  下面教你几招“固定搭配”,让领带和OFFICE衬衫这对黄金组合为你武装起满分魅力。

  炫色领带+白色衬衫

  复杂色彩或图案的领带和白色衬衫相得益彰,这种搭配既不会感觉过于夸张又能显示穿着者独特的品位。

  领带衬衫同图案

  说得简单点,就是条纹搭配条纹,格仔搭配格仔,圆点搭配圆点。虽然不同几何图案的对撞有时也能产生意想不到的视觉效果,但如果想保证不出错被别人笑话,还是遵循这条规则吧。

  看衬衫面料选领带

  领带大多是纯丝制成,但与不同衬衫搭配时,选取不同厚度的领带会为整体形象加分。例如,如果是棉制衬衫,那最好把领结打得挺括些,面料厚一点的比较合适。如但果是丝绸衬衫(如图),那不妨选取薄面料的领带搭配,领结也稍微松散一些,与丝绸衬衫浑然一体。

  时尚衣橱

  与其他男装不同,许多衬衫品牌旗下都包含了不同风格系列,以备不同类型的男士穿着。如果你是讨厌逛街的“懒人族”也不必担心,因为你完全可以在一个柜台就找到满意的OFFICE衬衫。比如4月28日德国著名衬衫品牌OLYMP在上海东方商厦发布的最新一季男装衬衫,就有多达上百种款式。众多模特鱼贯而出,让在场的我们甚至不知道把眼睛往哪里搁。是日,主办者特地在展场安置了一台保时捷新款跑车。展场和秀台相隔不过十米,可出人意料的是,当音乐响起时,保时捷四周门可罗雀,T台两侧却是人山人海。购买OFFICE衬衫前还提醒一点,不仅要选择款式和花色,衬衫的材质、织工和环保性也同样不能忽视。

  浅色暗纹衬衫 1090元

  清淡素雅,是最不容易搭配错的颜色。采用双股100织纱织成,永不变形。

  格纹衬衫 699元

  经典的款式,稍带预科生的清新风格,上班或休闲都可自如穿着。

  黄色暗格衬衫 699元

  采用了新式织法,让衬衫表面显出凹凸质感,穿着也更舒适透气。

  彩条纹衬衫 699元

  织前经过了特殊上色处理,因此多次洗涤后仍旧能保持色泽鲜艳。

  免烫白衬衫 599元

  免烫是这款衬衫最大特色,洗好后直接晾干就可穿着,非常方便。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