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家凉皮(转型中的魏家凉皮!)

80酷酷网    80kuku.com

魏家凉皮(转型中的魏家凉皮!)

转型中的魏家凉皮!

在西安美食行业,魏家凉皮长期以来是以统一风格连锁店的形式存在:统一的门头装修、统一的餐品,标识是个突出的“魏”。

在西安凉皮界中,知名的就是魏家、老潼关、樊家(多在长安)、王魁、秦镇(米皮),最近多起来的有王妈等品牌,各有特色。其中老潼关是潼关口味的,他家的肉夹馍饼子和别家不一样,是金丝饼,比较脆、干,而魏家的是白吉饼,而王魁用的是现烤饼,在这几家中个人感觉口感最好。

至于主餐凉皮,魏家的秘制麻将凉皮就是比较好吃,只不过价格稍微有点高,几年前的价格大概是12元,快赶上现在肉夹馍的价格,普通凉皮,因为都是机器制作,口感并没有突出的地方,吃过了也记不住。

随着各品牌凉皮的加入,老百姓的选择越来越多,从本人的体验来说,很少再去魏家。这不,这是家附近的魏家,记得大概是2018年,就装修过,将原来的只卖肉夹馍凉皮等餐食的模式,调整为店里一部分空间卖包装食品和水果等。但是,这大概一年之后,又重新装修,变成了魏家便利,售卖的是蔬果、包装食品,和其他便利店没啥区别,看不到凉皮肉夹馍的踪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