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泽雅美和新垣结衣(长泽雅美和新垣结衣久违同框)

80酷酷网    80kuku.com

长泽雅美和新垣结衣(长泽雅美和新垣结衣久违同框)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知道,新垣结衣和长泽雅美,这都是日剧女神。本来娱乐圈的规则是王不见王,这种级别的女神,很少会同框。但是最近《龙樱2》的结局里,长泽雅美和新垣结衣时隔16年再次同框。你们觉得谁的变化大?

对比一:眼睛的变化

你们也知道,现在新垣结衣和长泽雅美都是电眼女神。不过新金牌娱乐观察家找来了16年前的旧照片,发现那个时候,她们都很青涩,眼睛也不大,远不如现在炯炯有神。

其实,新垣结衣比长泽雅美小一岁,拍摄《龙樱》的时候,还没有长开。长泽雅美那时候还不是气质女神,所以眼神也没有现在柔和。

对比二:脸型的变化

你们回想一下,新垣结衣和长泽雅美拍摄《龙樱》的时候,有多大年纪。应该说,那时候,她们还比较年轻。新垣结衣的主要变化是脸型。新垣结衣现在是标准的瓜子脸,但是16年前,她还有点婴儿肥。

对比三:气场的变化

这一点很多人没有想到,大家只是一直在对比新垣结衣和长泽雅美的颜值,却忽略了,一个女孩子,最美的不是脸蛋,而是整个人的气场。

看看16年前的新垣结衣,感觉就像一个普通的高中生,人也显得黑一些。对比一下现在的新垣结衣,那可是宅男女神,气质柔美。

尤其是新垣结衣演了《逃避虽可耻但有用》,褪去了一些青春的痕迹,多了一些淑女的气质。大家看看她现在的样子,是不是很有贤妻良母的感觉?

可是长泽雅美,似乎没有什么变化。她的气质一直很柔和,新金牌娱乐观察家十几年前看她的电视剧,就以为她已经很成熟了。这不是指颜值方面,主要是指气质方面。

这样说起来,还是新垣结衣变化比较大。但是这种变化其实也是好事一桩,女孩子就是要变化多端,这样才有魅力,你们说对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