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观人生(静观人生是什么意思)

80酷酷网    80kuku.com

静观人生(静观人生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静观人生梳理

静观人生梳理,梳理与父母、爱人、孩子及自己的关系,找到生命中爱的泉眼,从而激发内在更多的智慧、力量、爱和感恩。

像站在群山之巅,回看自己人生的全貌,放下痛苦,拾起遗忘的温暖与爱……

像一把梳子,把心里的一团乱麻梳理整齐,好好安置;也像一个导航,发现你内心的地图,看到一路走来的沟沟壑壑,也看到曾经被忽略的风景。

静观人生梳理 | 七天看清生命的全相,找回遗落的爱静观人生梳理 | 七天看清生命的全相,找回遗落的爱

图片源自 黄小玉老师

(海蓝幸福家自我关怀老师)

02

为什么需要静观人生梳理

1看清生命的全相

人的记忆是碎片化的,记住的是碎片化的场景,根本不是事件的全相。

很多时候,我们不幸福就是因为看不清生命的全相。

找不到幸福,因为你只盯着痛苦;没有爱与温暖,因为你只抓住了恨;觉得自己一无所有,因为你对所拥有的视而不见。

尤其在原生家庭与亲密关系中,你可能是一个坐在百宝箱上乞讨的人。

通过七天的梳理、探索、沉淀,看到隐藏在痛苦背后的全相,捡起被我们遗忘的爱与温暖,疏通人生重要的关系,发掘出自己内心的力量。

2打破限制幸福的固有模式,重建新模式

希望改变生活现状,根源就在于打破限制我们幸福的思维和行为模式。

你用旧有的思维行为方式,只会重复同样的问题,在原地打转,然后很困惑为什么怎么努力都无法改变。想要有不同的生活就要建立不同的思维行为模式。

控制我们行为模式的是大脑的隐性记忆。

想要打破旧模式,就需要把隐性记忆变显性、经过整合后,重新完整解读,重新构建新模式。

静观人生梳理,世界还是那个世界,而你和世界的关系不一样了——疑惑、哀伤、恐惧、愤怒,将被感恩、理解、释然、自信所取代。

静观人生梳理 | 七天看清生命的全相,找回遗落的爱

数据统计显示,梳理后对自己的关怀程度提高10%,抑郁情绪、焦虑情绪、压力分别下降42%、8%和19%。

静观人生梳理 | 七天看清生命的全相,找回遗落的爱

2019月7月20-27日

北京·海蓝幸福家园

静观人生梳理课程

将生命中的痛苦化解为爱与力量的泉眼。

03

课程形式

1、全封闭式静观:学员在世外桃源般的长城脚下,进行7天止语静观。海蓝幸福家将专人保管学员手机7天。

学员课前,可留紧急联系方式与家人,但期间不可使用手机。

2、每天早中晚三个时段的静观止语,在海蓝幸福家教练的带领下,对特定的主题进行探索梳理,梳理、发现自己的资源和卡点;

3、每天集体督导,解答探索过程中的疑问和确定下一步的梳理方向。

04

课程目标

⊙ 厘清与重要的人之间各种纠结的关系;

⊙ 全面看待问题,看到事件的全相;

⊙ 了解自己的行为思维模式;

⊙ 改变“我是受害者”的解读;

⊙ 找到自己内在的智慧和过去曾经被遗落的爱;

⊙ 学习应对情绪的方法,当你回归到日常生活中,有方法面对和解决困扰自己的问题。

05

课程特色

? 为什么需要7天?

人生最大的伤害,来自于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在关系中受伤,也在关系中疗愈。所有的伤痛,都可以在关系梳理中疗愈。

与父母的关系、与爱人的关系、与孩子的关系、与祖辈的关系、与朋友同事的关系、与自己的关系……每个人需要梳理的人生关系各不同。

每对关系需要1~3天的时间,进行深度探索和梳理,才能深刻透过问题表面,探索出背后障碍我们的模式是什么,看到事情本来的真相。

? 我会经历怎样的体验?

第1天:新奇、兴奋、逃避

在静观时容易困乏、偏离主题、思绪纷飞。

面对过去不曾、不敢触碰的关系和问题时,想要躲开和回避,想要放弃和离开。

第2~5天:适应、面对,沉淀

开始面对自己关系中的各种不舒服和伤痛,知道并开始练习梳理中所学的各种方法,能重新审视关系中的其他角度,看到事情的全相。

第6~7天:收获、绽放、分享

会熟练运用学习和践行的方法,帮助自己看到问题背后的全相,确信再遇见新的问题,自己有方法能够帮助自己。

因为成功纾解了自己的问题,化解了关系中的各种结节,迫切想要分享自己的收获和幸福。

特别提醒:如果你想成为MSC认证老师,请不要错过这堂课

前几日,在《静观自我关怀》(MSC)地面八周课报名期间,我们收到很多小伙伴的心声:想成为一名MSC认证老师,可以教更多的人学会真正的爱自己、关怀自己,成为家庭的、单位的、社区的幸福教练。

根据全球静观自我关怀中心(CMSC)规定:若要参加MSC师资课程,必须要参加一次至少五天的止语静修课程。

静观人生梳理课程则是最好的选择之一。

06

课程信息

课程地点

静观人生梳理 | 七天看清生命的全相,找回遗落的爱

北京·海蓝幸福家园

怀柔慕田峪长城脚下

课 程 导 师

静观人生梳理 | 七天看清生命的全相,找回遗落的爱

教练 马丽媛

海蓝幸福家全项教练

海蓝博士第1位静修生

青少年抗挫力训练师

跟随海蓝博士学习9年

36岁辞掉实验室科研工作,全心投入探索自我,追求生活幸福的道路。

跟随海蓝老师学习9年多的时间里,不仅通过自我成长及在生活中的践行,培养了独立、有主见、有抗挫力的儿子、同时也创建了自己幸福的亲密关系,并逐渐克服了大场发言的恐惧,成为一个从容,温暖、有爱、接纳、包容的教练。

从2012年6月份开始带领陪伴静修生线上、线下督导,带领梳理案例达300余人。

静观人生梳理 | 七天看清生命的全相,找回遗落的爱

教练 祁艳菲

海蓝幸福家全项教练

海蓝博士第87位静修生

全球静观自我关怀中心正式老师

跟随海蓝博士学习6年

全国妇联宣传部和国家开放大学

“精彩人生女性终身学习计划”幸福力教练

7年广告公关与非盈利机构工作经验,之后自主创业。当找到自己喜欢擅长的助人事业后,追随内心,从零开始,跟随海蓝老师学习。勇于探索自我,在年轻的生命中,积极挖掘每一件发生中带来的成长与养料。

五年期间,静观践行达4000个小时以上,动身践行达2000个小时以上,带领案例梳理达220余人。

举行过50余场公开课,曾任哈尔滨城市广播电台“敲开幸福之门”节目嘉宾主持,江苏卫视大型真人秀《减出我人生》抗挫力教练。

静观人生梳理 | 七天看清生命的全相,找回遗落的爱

教练 王晓飞

海蓝幸福家全项教练

海蓝博士第34位静修生

CMSC(全球静观自我关怀中心)正式老师

跟随海蓝博士学习7年

十四年的电台主播生涯,对着话筒说了无数的话,却不知道人生的意义在哪里。

2012年跟随海蓝博士学习,生命泥泞处遇见亮光,开启人生成长之路后,才体验到:成长自己是世界上最值得、最美妙、最丰富的旅程;做自己喜欢且擅长同时又对他人生命有益处的的事,更是幸福的源泉。

跟随老师学习7年期间,静观践行达2760个小时以上,动身践行达1580个小时以上,带领案例梳理达210余人。在海蓝幸福家主持红点电台、荔枝微课共100多期,为40多万人分享、传播生命故事。

课程价格

13800元

课程时间

2019月7月20日下午6点

至7月27日中午12点

07

课程收获

静观人生梳理 | 七天看清生命的全相,找回遗落的爱

七天,我穿越了痛苦

梳理前,我想不到妈妈爱我的场景,对我更多的是搅扰,觉得自己好可怜。

梳理后,我发现妈妈牺牲了她的青春,给我生命,用心抚养我长大,一辈子都是为了孩子,为了家。

梳理前,我对老公全是抱怨、指责、批评、不满。

梳理后,发现因为我的成长是孤独的,我没有感受到父母的爱,到了婚姻中,我一直在渴求爱与陪伴,用的是抱怨、指责的方式,我在婚姻中的孤独感跟老公没关系。他已经为我做了很多。

静观人生梳理 | 七天看清生命的全相,找回遗落的爱

七天,我找到了“不自觉伤害孩子”的秘密

一直以来,我很不明白:明明深深疼爱自己的孩子,为什么会不自控地在言语上、行为上去伤害他?

梳理亲密关系后,才猛然醒悟:我把对孩子父亲的怨恨投射到了孩子身上!

当我流着眼泪写完给孩子父亲的信后,再去回顾孩子日常让我看得不顺眼的事,竟是那么亲切、温暖、有爱。

静观人生梳理,使我了解真实的自己,做更好的自己,获得更幸福美满的人生。

静观人生梳理 | 七天看清生命的全相,找回遗落的爱

七天,我原谅了“没有温暖”的妈妈

以前,我以为永远不会原谅妈妈。从小到大,我的目标就是远离那个没有温暖的家。

我发现我错了。其实那个家里,涌动着亲人的爱。妈妈给予我的爱,远比我给她的要多得多。我真的没有理由再去责怪她。放下怨恨的感觉真好,心里无比轻松,无比自由。

静观人生梳理 | 七天看清生命的全相,找回遗落的爱

七天,我发现:亲密关系的死结,根在与父母的关系

直到这次人生梳理,我才知道,“过去”就像是一团乱麻,我的幸福快乐、痛苦悲伤都交织在一起,只有把所有这些回忆和情感清楚地梳理开并整理好,我才能真正的放下。

在梳理时,我看清了困扰自己亲密关系的死结,其实是与我和父母的关系相关的,与父母的关系梳通了,亲密关系自然也就通了。

以前的我,几乎把所有的时间和精力,都放在求认可,极少关注自己和爱人的情感需求和内心感受,

现在,我清楚知道,自己应该多遵从内心,享受当下。

静观人生梳理 | 七天看清生命的全相,找回遗落的爱

如果想更多了解《静观人生梳理课》,能收获什么,请点击下面的故事链接。

“原来,离婚是必然的结果”|你所不知道的童年影响

“出生6个月,父母就遗弃了我。” | 唯有面对,可以疗愈童年的伤痛

面对童年匮乏感,最好的方式

七天,听到自己真正的声音

当真正爱一个人,死亡也无法将你我分开

08

报名须知

1.下单时请在收件信息中正确填写本人姓名、手机号码、微信号;

2.下单后可以拨打400-629-0077电话联系您的推广教练(佳蕾、敏敏、慧敏、林华),并发送订单截图作为入课凭证。

首次报名学习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复训报名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3.若拍下订单一个小时内未付款,订单将自动取消。

4、退款须知

退款时间

退款政策

距开课60日至30日

扣除课程费用总额的30%后,剩余金额予以退费

距开课30日至10日

扣除课程费用总额的50%后,剩余金额予以退费

开课前10日至开课当日

不予退费


? 如果在开课10日前,因特殊情况(家人或自己生病,请提交医院证明;因自然灾害延误行程)无法参加,可以提出申请调整时间以后参加,每人仅限1次调整机会,人生梳理可以延期一次之后,因学员原因仍无法参加,不予退款。

09

注意事项

课程学员需要具有相对良好的身心状态,才能够在7天的密集静观中梳理自己的关系。

申请的学员需要如实告知,个人过往病史和目前身体及心理状况,以便课程主办方客观评估学员状况。

对于部分有身心疾患的申请者,根据具体情况,可能分别会做如下安排:

1. 要求您提供进一步的资料,报名前请与面试人员电话交流。特殊情况下,面试的教练可能与您面谈。

2.给予适当的安排与照护,并与家属,医生保持密切联系,以便对突发情况及时、恰当处理。

3.要求取得您亲属的支持,并与他们保持联络;

4.请您的医生协助我们评估,说明你的现状稳定,身心状况可以胜任此项课程。在课程中如有需要,可以寻求他们的协助。

5.对患有严重疾病(心脑血管、哮喘等)或者严重精神心理障碍的申请人,除非事先已经得到其医生证明适宜参加这种课程,否则不应贸然参加课程。

Q&A

1/《静观人生梳理》课程与《接纳与爱上自己》课程的区别

这两个课程最大的区别,就是解决的问题不一样。

《静观人生梳理课程》寻找发现、感受、遗失的爱的旅程。是从最亲近的关系着手,如与父母的关系、亲密关系、亲子关系,重点是在梳理与父母的关系中,发现遗失的爱,也发现自己的模式,与父母关系走向和解。梳理结束后,放下受害者模式发现人生宝藏的过程。

《接纳与爱上自己》本质梳理与自己的关系,整个课程都是探索内在的过程。探索自己一生究竟想要什么、成为什么样的人,在达成这样人生愿望的路上,经常被什么被搅扰,从而发现一个真实的自己,探索真实的资源与卡点,学会整课合自己的内在世界,带着资源、穿越卡点、走上接纳与爱上自己的旅程,朝人生方向迈进。

2/没有静观经验能否参加静观人生梳理?

可以,只要你愿意改变,并能够遵循课程形式。

静观人生梳理

睁开眼睛观世界

闭上眼睛观自己

静观人生梳理 | 七天看清生命的全相,找回遗落的爱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