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花呗怎么开通(新版蚂蚁花呗开通流程介绍)

80酷酷网    80kuku.com

蚂蚁花呗怎么开通(新版蚂蚁花呗开通流程介绍)

戏称为“支付宝信用卡”的“蚂蚁花呗”是支付宝新推出的业务,用于在购物时提前支付相关费用,而购物者只需要在收到物品后的下个月10号前按定额或分期还款即可。这类似于信用卡所具有的“透支”功能,被称为“支付宝信用卡”。那么大家一定想知道怎么开通蚂蚁花呗,下面卡宝宝小编就具体来了解一下“蚂蚁花呗”的开通步骤吧。 

新版蚂蚁花呗开通流程

 

第一步、登陆“支付宝”官方网站,在“我的支付宝”界面中,就可以找到“蚂蚁花呗”栏目,点击“开通”按钮。

 

第二步、此时将弹出“支付宝登陆”界面,利用支付宝账号完成登陆操作,以实现身份的验证操作。此时将进入“蚂蚁花呗”官方网站,点击主界面中的“同意并开通”按钮。

 

第三步待申请开通“蚂蚁花呗”服务后,将显示如图所示的“签约成功”的提示,在此可以通过点击“领取新手大礼包”链接,在此可以使用“优惠卷”来购买优惠的商品。

 

第四步开通“蚂蚁花呗”服务后,在购物过程中,如果在商品详细页看到“蚂蚁花呗”字样,表明此商品支持“蚂蚁花呗”支付功能。直接点击“蚂蚁花呗”进行支付即可购买此商品。

 

第五步因你信用很好,先消费、下月10号还款,0费用!支持支付宝自动还款!

 

如何查看哪些商品支持花呗?

天猫和淘宝的大部分商户或商品都支持花呗服务。在付款时若能看到花呗服务,表示该商品支持。

 

以上就是关于蚂蚁花呗的具体开通流程及相关介绍,大家在使用花呗付款市切记要按时还款哦,花呗消费记录与个人信用已经绑定,切不可因小失大哦。希望卡宝宝小编整理的新版蚂蚁花呗开通流程介绍,对大家有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