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成都演唱会(萧敬腾2021年演唱会行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萧敬腾成都演唱会(萧敬腾2021年演唱会行程)

"暖歌天后"范玮琪8月25日在四川省体育馆压轴演出,这边还没有结束,那边各路明星演唱会已将9月份演出档期霸占殆尽。

情歌王子光良9月1日在四川省体育馆唱响,9月5日英国流行歌后jessie_J将在成都五粮液大魔方演艺中心一展歌喉;9月8日台湾歌手徐佳莹又将在四川省体育馆献唱;第二天当下炙手可热的青春偶像杨洋成都生日会,又将让少男少女们在成都大魔方疯狂一翻;9月14、15日歌神张学友还场成都,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摆设一场歌的盛宴;接着9月22歌神张学友又将在遂宁开唱。

以下消息只作为预告,不能作为既定事实,一切以官方公布为准。

正在策划和报批的成都明星演唱会有:刘德华、萧敬腾、吴亦凡、陈小春、姜育恒、羽泉、鹿晗、黎明、郭富城。大家看到这些明星的名字,心情是不是有些按捺不住,那就请大家随时关注小编。
成都歌迷有福了,9月成都明星演唱会扎堆成都歌迷有福了,9月成都明星演唱会扎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