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的界线(怎样才是跨越友情的界限)

80酷酷网    80kuku.com

友情的界线(怎样才是跨越友情的界限)

朋友之间的界线

如果我问你,你有几个朋友啊?有的人会说,我朋友贼多,微信朋友几百人;有的人说我的朋友不多,但贵在精,都是很好的朋友知己。那么你和朋友之间有界限吗,简单说就是你对待你朋友的底线在哪里。

小郭很烦恼,因为她的好闺蜜老是找她借钱,不多,每次都是几百。我问她:”她为什么要借钱、“小郭说:”她家做房子,所以她要把大部分工资寄回家做房子,所以生活费不是很够,我上次去看她,她说没有钱吃饭了,然后我就借钱给她,不多,就几百块,之后她每次说都说没有钱吃饭了,我就一次一次借给她,已经一年了,我感觉她把我当提款器了。”我说:“她有没有说什么时候还啊?”小郭说:“有,一开始我借钱给她后,她发工资后就还我了,但是过不了多久又找我借钱,我就说等你有钱再还。”我问:“你不怕她不还钱吗?”小郭说:“不会的,我相信她的人品。只是让我感觉很不舒服,而且她现在对我的态度好像也有一点讨好的意思,感觉沾上利益关系的友谊,好像就没有那么纯粹了。”我说:“你感觉不舒服,就说你也缺钱不借了不就好了。”小郭说:“不借,又好像太绝情了,那样我们还要相处下去吗?”我说:“哦,那你继续烦恼吧。”

每个人对待的朋友的底线都不同,有的人可以为朋友两肋插刀;有的人始终与朋友保持一定的距离。友谊里掺杂的东西太多,可能就没那么纯粹,最终就走向决裂。我觉得朋友之间应该保持一点距离,俗话说的好“距离产生美”双方都应该知道对方的界线在哪里,对你我都好。你和朋友之间有界线吗?欢迎评论区留言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