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春哥得永生图片(信春哥得永生是什么梗)

80酷酷网    80kuku.com

信春哥得永生图片(信春哥得永生是什么梗)

春哥甲有多强?版本更迭中似乎越来越多的人已经淡忘了这件装备,但是在前不久的更新中,春哥的性价比受到了Buff,其实已经成为了一件很适合版本的稳健装备!

属性太美好

信春哥得永生!最稳复活甲之你不知道的细节

①仔细思考就会发现,60双抗是一种非常高的属性,而且被动等于给予了你30%的额外生命值,而且附带“斩杀无效”的特效。

(暮刃,德玛R,诺手R,卡特…这类杀人英雄都不会刷新自己的技能,也就是这不是单纯的30%血量,而是更高的一种“绝对血量”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大树重生后,从复活发光算起,提前的几秒都是可以叠加被动的。)

②春哥甲是唯一一件能在游戏中期提供高额血量同时大幅增加容错率的装备。

复活甲小贴士

·重新爬起来需要用4秒

复活类技能经常在复活甲之后生效

·冰鸟、扎克、剑魔、塞恩、

·时光、掘墓的R在春哥甲之前、

·春哥甲的回血效果会跟振奋叠加,疾步在复活甲生效后仍然有效

·复活过程不会影响召唤生物,比如蚂蚱的虫子,安妮的熊

·复活不会中断蒙多的R,蒙多出春哥很容易开出全R

·泉水击杀不会触发春哥效果

信春哥得永生!最稳复活甲之你不知道的细节

仅仅是起死回生?

一个英雄之所以会死,肯定是身处险境不会错了,春哥甲带来的30%绝对血量意味着什么?

①在你躺下的时间里,相当于你在自己生命值下降到30%开启了中亚,同时骗出了对手的斩杀技能,同时争取了队友支援自己的时间,在你回魂的时间内能够让你足够冷静的观察局面,并在复活的瞬间最快做出反应。

②刺客英雄有机会等出自己的第二套技能,从而有机会撤退,脆皮英雄有机会获得援助,而坦克才是最强受益者,30%绝对生命很具有实际意义,试想额外30%血量,而且免疫斩杀的德玛?或者大树?还是艾克?

好像随便一个都有的受。

守护天使的适用者

或许有些朋友会说谁都能用谁都适用,但一件装备总要有几个“最适”的人来

大树出了春哥,复活前的动画还能触发被动,加上大树必备的振奋,联合回复,效果更佳,还有R可以减伤,“春哥树”可谓完美。

艾克本身就是版本爸爸,R技能带来的优秀回复让他更持久,再加上春哥被动,短CD完全能让他再打一套技能,可谓双向加成,以后改名叫艾春吧。

瑞兹是一个高输出,高爆发的法系DPS,输出高但是自身很脆弱,光头爸爸不缺输出,相对其他英雄来讲,爸爸时光天使后可以直接复活甲,短CD,高爆发,站着打一套,趴着打一套,死了站起来还能再打一套,不死的雷电法王,收割不要太嗨!这两个应该算是一个吧,30%额外血量60双抗,加上这两只的名字,打造人间第一坦克,简直不要太脏。

对于中单(除了瑞兹)和ADC来说,不推荐出复活甲,因为有更适合的装备——中亚和水银弯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自行车多少钱一台(行车价格一般是多少)

下一篇乐府大酒店(长春乐府大酒店自助餐)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