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电源质量排行榜(移动电源排行榜测评)

80酷酷网    80kuku.com

移动电源质量排行榜(移动电源排行榜测评)

随着智能手机的受到大家的普遍使用,大屏手机的电量都是大家比较吐槽的点,手机的续航成为了人们最为关注的问题,而为了在没有新材质电池诞生的时候,更好的延长手机续航的时间,很多手机用户会选择带上一个移动电源!移动电源什么牌子好呢?本期文章为大家带来了移动电源排行榜测评!

1、Nank南卡无线充电宝POW2

移动电源什么牌子好,移动电源排行榜测评

Nank南卡充电宝被称为无线充电宝市场上的“无冕之王”究竟有多厉害呢?近期就有评测达人对Nank南卡充电宝进行深度拆机直播,发现充电宝内的配置基本都是军工级别的标配,整个配置表完全可以用“藏宝库”来形容!

Nank南卡无线充电宝从选材、切割、定型、研磨等一路经过30多道工序,打造独一无二的轻薄小巧精品机身。Nank南卡无线充电宝POW 采用超薄锂聚合物电芯10000mAh实标电量,充电宝采用三重散热设计,不管有线还是无线,都不发烫。不仅如此,Nank南卡无线充电宝还加入了智能异物检测以及9重安全防护,为用户提供了足够安全保障。凭借军工做工配置,以及支持10W无线快充和18W的PD快充,一直受到数码圈和网红界的追捧!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Nank南卡充电宝还贴心地加入了45°双支架设计,可以做到边看边充电,充电宝可以秒变立式无线充电板。最实用的使用场景就是大家可以在舒适看剧的同时实现无线充电的快感,真正做到了无感觉的使用体验。这个也打破了很多网友吐槽无线充电宝鸡肋的说法。

2、华为移动电源CP11QM

移动电源什么牌子好,移动电源排行榜测评

这是一款华为18W的有线双向快充移动电源,它的电池容量为10000毫安。这个移动电源采用了白色的外观设计,移动电源的电芯为锂聚合物电芯,产品主打超薄、轻便的卖点,并配置了USB-C和Micro USB两个充电接口的版本,大家在选择的时候可以参考!

3、魅族移动电源M10

移动电源什么牌子好,移动电源排行榜测评

魅族移动电源(标准版)的容量为10000mAh,采用ATL公司锂离子聚合物电芯。视觉上灰白配色源于中国画中的水墨意境,与柔美流畅的外观曲线搭配,加上独特两段式黄金比例设计,颇具东方韵味。支持5V 2A充电和放电,充满仅需6小时左右; 10000mAh大容量,可为MX 5手机充满2.5次,iPhone 6s充电4.5次。

4、Realme真我移动电源

移动电源什么牌子好,移动电源排行榜测评

这款移动电源采用黄色机身加黑色Realme品牌设计,凸显了该品牌,让老用户看上去很亲切。机身采用了黄色的外壳,其表面采用斜纹设计,增加上手感。充电性能方面,它可以支持最大18W的有线电源输出功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