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卫当官第一部(这部戏真的卧虎藏龙,认得徐峥陈好,却不认得赵丽颖)

80酷酷网    80kuku.com

李卫当官第一部(这部戏真的卧虎藏龙,认得徐峥陈好,却不认得赵丽颖)

谈起《李卫当官》这出戏,当年也算是红遍大江南北的影视作品,相信大多数90后的小伙伴都曾经看过,即使放到现在也是一部很有水准的电视剧。

除了徐峥和陈好外,《李卫当官》中的演员也有很多明星在剧中出现。像唐国强扮演的四爷、杜志国扮演的年羹尧等,简直就是明星啊!这出戏在当时也难怪会这么火。

即使是主演李卫的饰演者徐峥,在那个时候还是不太红的男演员,虽然徐峥是一个实力派演员,以前更是凭借《春光明媚的猪八戒》一炮而红,也正是因为这部剧才成就了今天的徐峥。今天,徐峥也已从一个实力派演员转变为一个大导演。

而当时剧中的女主角陈好在出演岳思盈一角时,那个时代的陈好真的很年轻漂亮,不愧有网友一度称她为“古装女神”。只是遗憾的是,在《李卫当官》第二部中,陈没有再一次扮演岳思盈的角色。

要说《李卫当官》这出戏的演员阵容真的是卧虎藏龙,当时就连赵丽颖也在《李卫当官》中扮演了陈馨儿的角色,只可惜当时赵丽颖还是个默默无闻的女演员,相信绝大多数网友都没发现她的出现吧!

但那时的赵丽颖真的很年轻很可爱,圆脸笑得很甜,而那时的赵丽颖只有二十几岁,也难怪当时的观众不认识她。

大家都知道,赵丽颖是农村出身,她的演技也是圈内公认的实力派女演员,除了《李卫当官》,赵丽颖还曾在《新还珠格格》中扮演过"晴儿"一角。此后,赵丽颖凭借自己的演技再一次获得“陆贞传奇”和“花千骨”等奖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