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宾犬吃什么(贵宾犬怎么训练上厕所)

80酷酷网    80kuku.com

贵宾犬吃什么(贵宾犬怎么训练上厕所)2021-08-14 15:51·爱宠百科

狗狗长期只吃狗粮的话,也是会腻的。主人平时应该给狗狗喂一些食物,既能丰富食物的口感,也能补充营养,让狗狗身体倍儿棒。

狗狗常吃这些食物,身体倍儿棒

骨头汤

骨头汤含有丰富的钙元素,可以很好地给狗狗补充营养,如果狗狗没胃口的话,喂汤它们会更愿意吃,而且营养全面。骨头汤偶尔喂就行,一周一两次,太多狗狗也会摄入过多脂肪而肥胖。

狗狗常吃这些食物,身体倍儿棒

熟蛋黄

熟蛋黄中含有大量的蛋黄素,也就是常说的卵磷脂,可以帮助狗狗美毛亮发,增添毛发光泽,是营养丰富的平价美毛圣品哦,很多人都会煮熟来喂狗狗。但是要记住,鸡蛋一周吃1~2个就好,多了容易营养过剩。

狗狗常吃这些食物,身体倍儿棒

胡萝卜

胡萝卜是含有大量维生素的蔬菜,可以给狗狗补充维生素,帮助狗狗恢复毛发光泽。而且胡萝卜硬度适中,还可以帮助狗狗清洁牙齿。 喂胡萝卜最好是炒熟再喂,会比较好吸收。

狗狗常吃这些食物,身体倍儿棒

鸡胸肉

鸡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而且维C、维E含量高,很好消化,而且低脂肪,可以帮助狗狗增强体质。可以把鸡肉蒸熟,和狗粮、鸡蛋一起喂给狗狗吃。

主人有时间的话,也可以给狗狗自制鸡肉干当零食,健康又营养。没时间的话,可以买些零食喂狗狗。

相关文章:适合狗狗吃的零食有哪些?

狗狗常吃这些食物,身体倍儿棒

番薯

番薯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及食物纤维,对排出堆积在肠道中的排泄液特别有效,有助于狗狗通便,适当地吃对狗狗是很有好处的,而且紫薯对于消除狗狗泪痕也有很大的效果。

如果你家狗狗有泪痕一定要注意饮食,重油重盐的东西不能喂,狗粮以清淡为主。想为狗狗挑选优质狗粮的话,可以点击下面链接了解一下:

干货狗粮篇:《如何挑选优质狗粮?看这里》

狗狗常吃这些食物,身体倍儿棒

结语:你平时给狗狗喂什么最多?

狗狗常吃这些食物,身体倍儿棒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芙蓉花什么时候开(芙蓉花一年四季都开花吗)

下一篇天然地震(刚刚发生地震最新消息)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