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的传说(大洪水的传说)

80酷酷网    80kuku.com

水的传说(大洪水的传说)

大洪水的传说

最后的时刻到了,造物主吩咐挪亚说:“你和你的全家都要进入方舟,你在我面前是义人。所有洁净的畜类,你要带七公七母;不洁净的畜类,你也要带一公一母;空中的飞鸟要带七公七母。这些都要留种,可以活在全地上。再过七天,我要降暴雨在地上四十昼夜,把我造的一切的活物都灭绝了。”

这是最后的机会了,有七天时间,来准备这事。飞鸟走兽按照数目一对对的,有公有母进入方舟,实在是一个奇观,没有人驱使它们,它们主动的来,列队进入。挪亚按照造物主的吩咐维持着秩序,一天天过去,地上有的飞鸟走兽昆虫都自觉自愿的来进入方舟,围观的人很多,他们实在是稀奇,这么热闹,平生第一次看到那么多的动物。

遗憾的是没有人愿意和挪亚一家进入方舟,他们看这一场热闹,有许多的议论,唯独没有想过自己也需要进入方舟,躲避这一场灾难。玛土撒拉快要死了,他死的日子审判就临到全地。

“怎么可能,他不过就是长寿罢了。我们为什么要进入方舟,这是骗局,我们都是聪明人。我们有高大的房子居住,有田产需要耕耘,那个挪亚就是有病。好好的天气,从来不下雨,他居然说要下四十天暴雨,我活了这么久,一把年纪,不要说见过,听都没听过。”他们彼此议论纷纷,他们准备看一场笑话。玛土撒拉就要死了,即便他死了,什么也不会发生的,他们这样安慰自己。

如果是真的呢?没有人愿意思考这个问题。他们就在旁边看着。挪亚和他的妻子儿子儿媳妇一家八口进入方舟。飞鸟走兽昆虫一对对进入方舟。他们都听造物主的话。

玛土撒拉活了九百六十九岁。他死的时候,挪亚六百岁。二月十七日这一天,电闪雷鸣,天上的窗户敞开了,地下大渊的泉源也都裂开了。水从四面八方涌来,到处都是水。造物主关闭了方舟的门,唯有方舟里面没有水。

四十昼夜大暴雨降下来,洪水泛滥在地上,水涨起来,漫过最高的山顶,连飞鸟都无处立脚。水势浩大,比最高的山顶还要高出十五肘。方舟藉着水漂浮起来。

地上一切生物,有气息生命的活物,有血有肉的生灵,各种各样的人,牲畜,昆虫空中的飞鸟,都被除灭了。唯独留下在方舟里的挪亚一家八口人。还有他们带进方舟的,与他们同在方舟的各种各样的牲畜、飞鸟和昆虫,还活着。

水势浩大,这一场洪水在地上持续了一百五十天之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强光电筒(出门用强光手电开路)

下一篇李白 长相思(李白相思名篇赏析)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