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控交换机原理(程控交换机原理get起来)

80酷酷网    80kuku.com

程控交换机原理(程控交换机原理get起来)

了解程控交换机原理,首先从程控交换机的构造入手。现在我们来了解一下程控交换机用户/中继混合交换模块。

程控交换机用户/中继混合交换模块是一种具有独立交换功能的用户、中继混装模块,其典型容量为:4256用户线+480路DT+64路AT。它是由14个基本用户单元、1个数字中继基本单元、1个模拟中继基本单元和1个主控单元组成的,共占3个机柜。在该配置下,主控,主控单元许配9快NOD半,即36个主节点,其他配置同SUM一样。

程控交换机作为独立局,UTM的主控单元不需配模块间通信电路。与TSM类似,UTM加配时钟框和简化的后管理模块后,可作为程控交换机用户/中继混装独立局适用。SAM可单独使用,也可以选择配后台终端系统的方式。后台终端系统对程控交换机 的维护分近端和远端两种。

技术篇,程控交换机原理get起来

技术篇,程控交换机原理get起来

程控交换机原理get起来

根据程控交换机网络版HW线及主节点板的数量,每60路DT或64路AT可配304路用户线。

程控交换机排队机及智能业务模块

程控交换机的排队机与智能业务模块主要为电话号码查询系统114、故障告警申告系统112、无线寻呼系统128、信息服务系统160等需要人工介入特种服务系统提供自动呼叫分配功能,是中继。座席等资源能够得到高效、充分的作用,也可为160、166、168等声讯业务提供自动报音和留言服务,还可以实现200号业务提供大容量的存储空间。

程控交换机智能业务模块主控单元、中继单元、座席接口单元、集中收号单元,语音处理单元及业务台构成。由于ISM一般作为独立局使用,所以应增加时钟同步单元和SAM,其主控单元不需配模块间通信电路。OPT的位置还曾配线转换版,以便将内部HW线引出至VP台,另外,ISM通常需要存储板。

ISDN接口单元

程控交换机的突出特点在于它具有丰富的业务接口,为各种网的互通和各种业务的接入提供可能。这些接口的实现在硬件结构上与前面介绍过的程控交换机用户线接接口和中继线接口没有本质区别。

TAG:天波融合通信解决方案 天波监狱智能可视会见系统 远程探视系统企业 语音系统 天波智能电话机天波软交换 天波工业路由器 天波程控交换机 IPPBX 电话交换机 智能电话机 语音网关 4g工业路由器程控电话交换机,VoIP电话系统,程控交换机原理,程控交换机方案,电话交换机,集团电话,程控交换机品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