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爱情故事(在西安,遇见爱情)

80酷酷网    80kuku.com

西安爱情故事(在西安,遇见爱情)

我是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留学生欧书豪,来中国已经4年了,在这里,我有很多难忘的回忆。请大家与我一起分享这些珍贵回忆。

首先是一个有点悲伤的故事,也挺有趣。从北京到西安的路上,我很累,我们有很多行李。因而,我把背包忘在公共汽车上了。里面有我所有的重要文件、笔记本、钱以及贵重物品,表哥急忙去追公交车。我手足无措不知道该怎么办,心想会不会因此没办法在中国待下去?我很沮丧,非常不开心,绝望地想自己该准备回国了。

「留学生讲西安故事」在西安,遇见爱情

表哥告诉我不要太着急,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并打电话报了警。警察来了,把我们带到了警察局,晚上我们和警察一起到了学校的办公室。我们详细讲述了自己的遭遇,办公室工作人员核实我们的信息是否准确并了解我们的情况。那时我的不快一下消失不见了,因为,警察叔叔的细心询问和关照,以及办公室老师的关心,让我感到非常温暖,让我重新获得在这个城市生活的勇气,多年后我适应并且爱上了这座城市。

「留学生讲西安故事」在西安,遇见爱情

后来,我的生活出现了美妙的变化,我在西安外国语大学留学,在这里,我恋爱了。是的,我在这座城市遇到一个非常棒的女孩,我爱上了这个中国女孩。她长得花容月貌,是一个很有才情的女孩,美丽又聪明,还会跳舞、唱歌、画画,会很多国语言。遇到她是我最幸福的事情,我决定毕业后就和她结婚。

在中国,结婚需要彩礼。我爱她,因此我必须加油了!有些朋友问我为什么不找本国女孩子呢?我告诉他们,这叫入乡随俗。还有朋友说她年纪比我大三岁,其实他们才不知道呢,中国人常说“女大三抱金砖”。在我眼里她是最好的,我们会有更美好的未来!因为跟她一起,我会遇见更好的自己!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