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20万海选城市观光形象大使

80酷酷网    80kuku.com

         北京城市观光形象大使选拔大赛”昨天启动。通过选拔产生的第一批职业的城市观光主持人将享受至少20万的年薪待遇。
??北京城市观光形象大使选拔活动将通过海选的方式,征集100名18岁以上、身体健康、容貌端正、有过硬的中英文功底的选手晋级初赛。从4月中旬开始,经过初赛、复赛、总决赛,产生的冠军、亚军和季军将获得“城市观光形象大使”称号,成为本市第一批职业的城市观光主持人可享受年收入人民币20万起的高薪待遇。
??该活动主办方之一的北京赛笛芭诗城市观光旅行社相关负责人透露,6月底,首批观光巴士将正式上路。“目前一期只有一条线路,二期、三期将考虑增加更多线路。”该负责人表示,具体旅游线路将由来自英、美的专家研讨后确定,“票价在200元到400元之间。观光巴士的票是全天有效的。我们在一些景点停靠后,游客可以自行游览,然后再乘坐其他班次的车返回。”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